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國際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視頻]姚明成立基金會助災區校園重建 並追加捐款200萬美元

 

CCTV.com  2008年06月11日 17:41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專題:四川汶川大地震

專題:抗震救災 愛心捐助

專題:視頻專輯:四川強烈地震

    央視網消息:在當地時間2008年6月10日上午11點半,火箭隊的全明星中鋒、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隊員姚明在豐田中心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姚明基金會成立。姚明基金會當前宗旨是對在中國四川5-12大地震中的重建工作進行援助活動。特別強調重建抗震的學校。此外,姚明基金會還會為孩子們的福利、健康等問題作出貢獻。

    休斯頓時間6月10日,火箭隊和中國男籃中鋒姚明在豐田中心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了自己的幫助災區計劃。這個計劃將由姚明基金會行運作,籌集的資金將被用於災區學校的建設和購置學校設備設施。圖為姚明基金會成立儀式的瞬間。

    2008年6月10日上午11點半,火箭隊的全明星中鋒、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隊員姚明在豐田中心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姚明基金會成立。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總領事喬紅、休斯頓市長比爾-懷特以及火箭總經理莫雷都會出席了新聞發佈會。並同姚明的慷慨善舉表示讚賞和感謝。圖為休斯頓市長比爾-懷特,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總領事喬紅,火箭總經理莫雷,姚明和現場捐款者合影。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總領事喬紅、休斯頓市長比爾-懷特以及火箭總經理莫雷都會出席了新聞發佈會,並對姚明的慷慨善舉表示讚賞和感謝。

四川汶川縣發生8級地震
視頻:“531”失事直升機殘骸已找到
視頻:失事直升機機組人員張鵬失事前最後影像
視頻:唐家山堰塞湖部分解除橙色預警信號
視頻:地震震不垮 東汽人廢墟中重建家園
視頻:私企老總成"救援狂人" 五晝夜救20多名孩子
視頻:男生瞌睡摔下地 女生疑是地震尖叫外逃
視頻:防範大型漂流物 火箭筒"嚴陣以待"
視頻:地勢開闊水源充足 "板凳橋"成北川新址首選
視頻:戰士蓋房不留名 記者幫群眾"拷問"英雄

直擊四川地震發生瞬間

汶川縣城地震10分鐘後畫面

四川安縣地震瞬間畫面

北川村民DV拍攝震後自救畫面

新婚夫婦DV拍下地震"驚魂一刻"

地震驚魂瞬間:銀行頃刻變廢墟

 

責編:王壹霖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