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老槍手多哈再發威 亞運次日中國射擊又奪四金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4日 08:05 來源:

  新華網多哈(記者李錚、沈楠)消息:在譚宗亮、陶璐娜兩名老隊員帶領下,中國射擊隊繼2日包攬六金後,在多哈亞運會射擊的第二個比賽日又獲得了四塊金牌。科威特隊和哈薩克斯坦隊分享了另外三塊金牌。

  經歷了雅典奧運會前後的低迷,老將陶璐娜終於在多哈找回了狀態。在3日進行的女子10米氣手槍比賽中,她不僅在資格賽打出了391環的個人最好比賽成績,而且以490.3環的總成績獲得個人冠軍。

  “在長時間的低迷狀態後,拿下這塊亞運會的金牌,我覺得它的分量非常重。”奪冠後的陶璐娜非常興奮。

  中國隊另一名隊員郭文珺以487.0環的成績獲得個人亞軍,該項目的第三名被韓國隊的金炳希拿走。

  由陶璐娜、郭文珺、陳穎組成的中國隊,以平世界紀錄的1161環獲得團體冠軍,印度隊和韓國隊分獲二、三名。

  奧運會六朝元老王義夫退役後,譚宗亮已成為中國男子手槍的領軍人物。這位35歲的老將在多哈也顯示了非常良好的狀態,在個人比賽中,他以687.1環勇奪冠軍,朝鮮隊的金正秀和韓國隊的秦鐘午分別獲得亞軍和第三名。在團體比賽中,譚宗亮聯手兩位師弟林忠仔和龐偉奪得金牌,他們的成績是1744環,獲得團體二、三名的分別是韓國隊和越南隊。

  科威特隊在3日的比賽中也收穫頗豐。他們將男子飛碟多項團體和個人兩個冠軍都收在了自己帳下。馬克拉德獲得了個人冠軍,他的隊友阿爾穆達夫獲得了個人第三名,個人亞軍獲得者是來自印度的桑德胡。而男子飛碟多向團體的二、三名分別是印度隊和黎巴嫩隊。

  在男子50米臥射團體比賽中,哈薩克斯坦隊以1762環的成績奪得冠軍,韓國隊獲得亞軍,而只打出1752環的中國隊只收穫了第三名。

  多哈亞運會射擊比賽4日仍將決出6塊金牌。

責編:趙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