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丁俊暉檯球城落戶昆明 春城球迷感受專業氛圍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1日 08:29 來源:

  TOM體育消息:昆明市金碧路大德大廈,乘坐電梯直達5樓,“丁俊暉檯球俱樂部”幾個大字映入眼簾。本月23日,小暉爸爸丁文鈞的檯球城就將在春城開業。

  “選擇在昆明開檯球城,一個是昆明的氣候比較好,再有是昆明的檯球愛好者也很多,”小暉的爸爸丁文鈞做事一向雷厲風行,昆明的檯球俱樂部從選址到基本完工只用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菜香不怕巷子深,”對於自己的檯球房,丁文鈞相當自信。整個檯球俱樂部佔地1800平方米,容納了包括6個九球臺和24個斯諾克球臺在內的,30張國內比賽的標準球桌,每張桌子均為國內的頂尖器材。另外,俱樂部還設有可以容納觀眾的比賽廳、包房,以及專業的更衣室,丁文鈞説想給昆明人帶來的是更為專業的檯球。

  包括連昆明在內,丁文鈞已經在全國範圍內開設了四家檯球俱樂部,而過一段時間,丁文鈞還將在北京再開一家檯球房。丁文鈞説,開檯球房也不完全是為了賺錢,“主要還是想把檯球文化在全國推廣開來,讓球迷感受專業檯球的氛圍。”

責編:楊碩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