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日內瓦國際鐵人三項賽冠軍劍指北京世界盃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0日 11:07 來源:

  新華網 日內瓦8月19日電(記者楊京德)第二十屆日內瓦國際鐵人三項賽19日在日內瓦市區萊蒙湖邊舉行,獲得女子冠軍的瑞士選手馬梅塞默爾賽後表示,她的主要目標是9月舉行的北京鐵人三項世界盃賽,希望在奧運會開幕一年前在北京取得好成績,那將是好兆頭。

  梅塞默爾奪冠的成績是2小時14分7秒。她沒有想到會得第一名,因為在自行車賽程中感覺腿部疲勞。梅塞默爾説,漢堡的長跑賽程平坦,有利於擅長長跑的選手,而她本人的主要目標是北京鐵人三項世界盃賽。

  本屆比賽男子第一名是德國選手佩措爾德,成績為1小時59分9秒。

  日內瓦國際鐵人三項賽游泳比賽在萊蒙湖進行,水溫18攝氏度,自行車比賽在湖邊通往近郊的路上折返進行,長跑比賽在湖邊進行。瑞士媒體稱,本屆比賽是通向北京奧運會之路的重要路段,因為兩周後舉行漢堡世界錦標賽,四週後舉行北京鐵人三項世界盃賽。

  日內瓦國際鐵人三項賽包括瑞士鐵人三項錦標賽、瑞士23歲以下青年鐵人三項賽和歐洲盃鐵人三項賽,參賽選手共500余人,除瑞士選手外,來自歐洲其他國家的選手有100多名,後者踴躍參賽是為漢堡和北京的賽事練兵。

責編:王保平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