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別出心裁!雪爬犁將傳遞第六屆亞冬會火炬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30日 13:48 來源:

  新華網長春12月29日電(記者王昊飛)記者29日從第六屆亞冬會組委會獲悉,第六屆亞冬會火炬傳遞活動將於2007年1月20日、21日在吉林、長春兩市進行,屆時,雪爬犁和汽車等將別出心裁地成為傳遞火炬的交通工具。

  在29日的新聞發佈會上,第六屆亞冬會組委會秘書長安莉表示,此次火炬傳遞活動將以宣傳“和平、友誼、創新、發展”為宗旨,以“我們和世界一起奔跑”為主題,充分體現中國與世界融通相連。

  安莉介紹,長春市的火炬傳遞全程40公里,歷時6小時,沿途將融入包括汽車、滑冰、滑雪、雪爬犁等具備地方風情和北方城市人文特色的多樣化接力方式。吉林市正值霧凇展現魅力的季節,因而火炬傳遞將由跑步傳遞、汽車傳遞和滑雪傳遞等部分組成,以更好地體現賽會冬季運動特點和元素。

  第六屆亞冬會將於2007年1月28日-2月4日在長春、吉林兩市舉行.

責編:曹昕勃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