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亞冬會門票銷售工作啟動 開幕式票價2400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3日 14:49 來源:

  新華網長春11月23日電(記者焦宇)第六屆亞洲冬季運動會門票銷售工作23日在長春市正式啟動,亞冬會門票開始接受預訂。開幕式門票價格最高2400元,最低800元。

  據了解,本屆亞冬會將舉辦開幕式、閉幕式大型綜合性晚會,並設有速滑、短道速滑、花樣滑冰、冰球、冰壺、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冬季兩項、單板滑雪等5個大項、10個分項、47個小項比賽。全部門票均由亞冬會票務銷售中心及其授權的合法機構統一銷售,除保證各參會國和地區用票需求外,票務銷售中心將限量向市場發售門票。亞冬會組委會秘書長安莉表示,亞冬會可供銷售的門票僅有96000張,其中開幕式門票2000張、閉幕式門票4000張,對觀眾來説,很可能出現“一票難求”的局面。

  據票務銷售中心的工作人員介紹,除各單項比賽門票外,組委會還推出了4種貴賓套票供觀眾選擇。此外,為提高賽會的安全性,本屆亞冬會門票將採用特殊材質製作,運用全新的高科技防偽技術,並增設觀眾自我鑒別門票真偽的方法。

  第六屆亞洲冬季運動會將於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長春和吉林舉行。

責編:陶柯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