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澳網:詹咏然/莊佳榮淘汰鄭潔/晏紫賽後採訪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07:45 來源:

  鄭潔晏紫在昨天的女雙比賽中輸給了中國台北選手詹咏然/莊佳容,未能闖入決賽,而詹咏然和莊佳容在賽後也談了自己對比賽的一些看法。

  中國台北網球選手詹咏然説:“非常非常地興奮,我們是以外卡身份來參加澳網。也沒有想到可以一路殺進決賽,真的很高興。” 她的搭檔莊佳容説:“我也是很開心,很興奮,真的沒有想到可以打進決賽。” 詹咏然表示:“因為第二盤一開始的時候是由鄭潔/晏紫先發球,她們第二盤也比第一盤發揮的好,我們之後還是掌握了幾個關鍵球,所以最後還是拿下了。我們是非種子選手,壓力應該在鄭潔/晏紫身上,因為如果我們贏了,我們就闖過去如果我們輸了,她們是第二種子,我們輸了也應該。所以就是一個球一個球拼吧。放開打,所以最後還是獲得勝利。”

  詹咏然/莊佳容將在今天和一對津巴布韋和南非的跨國組合爭奪澳網女雙比賽的冠軍。

責編:楊碩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