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內援被劫外援質量差 國安熱身慘敗鐵帥怒而無語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8:32 來源:

  中體網消息:昨天下午,在昆明集訓的國安隊以1比2負於韓國延世大學隊。如果對於國安主教練李章洙來説,自己率領的職業球隊輸給一支學生球隊是一種尷尬的話,那麼,4名試訓外援的糟糕表現帶給他的則是巨大的失望。


李章洙

  終場哨響,一臉怒色的國安主帥李章洙沒有像往常那樣點評比賽,而是快步離去,將他的球員們甩在了身後。內援陸博飛轉投武漢,讓李章洙只能把更多的希望寄託在外援身上。昨天的比賽,他把目前在隊中試訓的4名外援悉數派遣上場。來自巴西的馬龍和馬裏人迪亞組成了鋒線,哥倫比亞球員菲力克斯和瑞士球員赫西則搭檔中衛。除了迪亞在下半場開始時被替換下場外,其餘3人均打滿全場。但無論是非洲人,還是南美人或歐洲人,都沒能給求賢若渴的李章洙帶來驚喜。


陸博飛

  比賽中,馬龍和迪亞在鋒線上沒有表現出過人的技術以及足夠的衝擊力,在面對韓國的大學生時也無法體現出個人能力上的優勢。而由菲力克斯與赫西組成的防線也無法抵擋對手的進攻。

  內援到了又跑了,外援沒有中意的,這讓初到國安時躊躇滿志的李章洙極其無奈。“我還能説什麼,情況就是這個樣子。”據了解,針對引援不利的情況,李章洙已多次與國安俱樂部進行溝通,希望能儘快予以解決。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