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卡爾德隆改口所為何人 小小羅親口證實將赴皇馬

 

CCTV.com  2007年12月31日 08:28  來源:搜狐體育  
[內容速覽]  在國家德比之前,皇馬主席有些吹牛上癮的症狀,卡爾德隆先後表示“卡卡、梅西和小羅都沒資格為皇馬效力”。《阿斯報》昨天披露皇馬2008年夏天的頭號目標是小小羅,今天這份馬德里喉舌報再次報道了一則爆炸性的消息。

  

  C羅向皇馬示好?

  搜狐體育訊 在國家德比之前,皇馬主席有些吹牛上癮的症狀,卡爾德隆先後表示“卡卡、梅西和小羅都沒資格為皇馬效力”。但在今天接受《阿斯報》專訪時,卡爾德隆很快就改口了:“這些話都是被記者誤解了。我們當然歡迎卡卡這種球員來馬德里,我當時想説的是我們現在的陣容非常全面和均衡,要在這套已經成型的體系中再加入個巨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小小羅?這個世界上那支球隊不需要這種天才!”

  即將和AC米蘭續約的卡卡肯定不會加盟皇馬,卡爾德隆此時改口,這話還是説給C羅聽的。

  《阿斯報》昨天披露皇馬2008年夏天的頭號目標是小小羅,今天這份馬德里喉舌報再次報道了一則爆炸性的消息。據記者馬克?路易斯披露,小小羅在11月份的葡萄牙國家隊集訓中就曾説過“我明年會加盟皇馬”之類的話!當時小小羅是在葡萄牙隊友面前公開説出這話的,這讓他的隊友們震驚的目瞪口呆。

  《阿斯報》還為小小羅的加盟找了不少藉口。隨著納尼、安德森的飛速成長,小小羅在曼聯的地位也將受到衝擊。路易斯透露小小羅將逼迫曼聯在他的合同中加入違約金條款,7000萬歐元就能為其贖身。葡萄牙人的經紀人門德斯和米亞托維奇關係不錯,據他表示6000萬左右就能達到曼聯的心理底線,門德斯的話中也透著曖昧的味道:“克裏斯蒂亞諾在曼聯非常開心,但現在對他和皇馬來説都是一次好機會。”

  但皇馬高層也不能高興的太早,一年前門德斯也曾説過類似的話。米亞托維奇在倫敦與門德斯密談之後,甚至在私下場合興高采烈的宣稱搞定了小小羅。但僅僅過了24小時,英倫半島就傳出了小小羅和曼聯加薪續約的重磅消息,皇馬上下這才明白白衣軍團成了小小羅加薪談判的棋子。一年之後,小小羅這次是“真心投誠”,還是又動起了什麼腦筋?

更多新聞

英超:"槍手"重回榜首 C羅罰丟點球 曼聯遭逆轉
皇馬08頭號目標鎖定C羅 曼聯新國王竟師承范尼
圖文:[英超]桑德蘭0-4曼聯 C羅與隊友慶祝進球
C羅練成新殺人武器 "皮爾洛式"大師在曼聯誕生
英超薩哈2球魯尼C羅破門建功 曼聯4-0力奪5連勝

責編:盧芳菲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