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曼奇尼赴切爾西是真是假 去留兩疑點背後隱情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8:53 來源:

  中體網消息:從英國傳來消息,切爾西開出了600萬英鎊的天價年薪,邀請國際米蘭的主教練曼奇尼下賽季執教切爾西,果真如此的話,曼奇尼將成為當今足壇身價最高的主教練,要知道,他目前在國際米蘭的年薪僅僅是350萬歐元,而600萬英鎊換算出來是900萬歐元,接近曼奇尼目前3倍的年薪。


曼奇尼

  隨後,英國的《太陽報》甚至就此問題採訪到了曼奇尼本人,曼奇尼對《太陽報》表示,他表示:“我真的很渴望某天執教一支英超球隊,切爾西?(如果成真)那會很美妙。”

  然而,在歐洲另一方的莫拉蒂卻並不為此感到擔心,昨晚接受採訪,他談到了羅納爾多,談到了菲戈,但就是不談曼奇尼,因為他知道,在週六的新聞發佈會上,曼奇尼可以澄清一切。

  説來《太陽報》的採訪有些奇怪,從意大利的足球文化來看,主教練、隊員接受採訪時均謹慎無比,在傳出了和切爾西的“緋聞”之後,曼奇尼仍然做出這樣的表態,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實上,近來幾乎每次新聞發佈會上,都會有記者問及曼奇尼關於和國際米蘭續約,以及去國外執教的可能,曼奇尼從未有過如此唐突的回答,他的回答總是:“我和莫拉蒂已經達成了一致,續約只是一個形式問題。”《太陽報》得出這樣的回答,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曼奇尼在回答這一問題之前,根本就不知道《太陽報》在炒作他和切爾西的傳聞,另一種是他的回答被英國媒體曲解,事實上,曼奇尼從來就沒有掩飾自己有朝一日執教國外球隊的想法,“但這和與國際米蘭續約並不矛盾,不是嗎?”在一次新聞發佈會上,曼奇尼曾經這樣反問。作為一名主教練,曼奇尼仍然年輕,續約國際米蘭,並不代表國際米蘭是他的最後一站。


曼奇尼

  所謂無風不起浪,事情出來還是有原因的,一是關於曼奇尼正在學習英文的事情,有記者在上輪意甲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提出了這個疑問,曼奇尼回答:“這是我自己的事情。”第二個還是曼奇尼和國際米蘭遲遲沒有續約。

  事實上,《太陽報》很早之前就在報道裏皮參加了一個在米蘭英文強化培訓班,由此引出了他將去曼聯的消息,但迅速被裏皮自己否認,現在也沒人再提這件事情,曼奇尼學習英文這不是新聞,他對英國足球歷來就感興趣,在穆裏尼奧的帥位危機出現之前,他就在學習英文,但當時怎麼沒有引起任何猜測呢?

  此外,莫拉蒂和曼奇尼上周剛剛見過一面,這件事情已經被莫拉蒂親口證實,只是現在國際米蘭理論上並沒有把冠軍完全握在手中,而曼奇尼的續約,以及續約的價碼,都是要以奪冠為前提的,當然,雙方遲遲不簽字,肯定會引起很多猜想,但只要這一切不會影響到球隊更衣室的安定,總有澄清的時候。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