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巴薩中場發表離隊宣言 德科暗示將加盟曼聯

 

CCTV.com  2007年12月31日 09:20  來源:騰訊體育  
[內容速覽]  “當本賽季結束時,如果我們沒有取得任何一項冠軍,那麼我將會選擇離開巴 薩。現年30歲的德科是葡萄牙國家隊的中場主力球員,2004年在帶領波爾圖隊的奪得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後登陸西甲加盟了巴薩。

  騰訊體育訊 “當本賽季結束時,如果我們沒有取得任何一項冠軍,那麼我將會選擇離開巴 薩。”就在小羅是否會離開諾坎普球場的新聞被炒得沸沸颺颺的時候,近日,巴薩的另一名中 場球星德科卻站出來,公開向媒體表達了自己的心聲,並且暗示如果一旦離開諾坎普球場,那 麼自己的下一站將會是英超的綠茵豪門曼聯。

  現年30歲的德科是葡萄牙國家隊的中場主力球員,2004年在帶領波爾圖隊的奪得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後登陸西甲加盟了巴薩。雖然德科在巴薩的表現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並且也為巴薩球迷 所接受,但是,在主教練裏傑卡爾德的手下,葡萄牙人並沒有受到足夠的重用,在巨星雲集的 諾坎普,德科並非不可代替,主力位置並不是鐵打的,用德科自己的話來講,“自己還是有些 鬱悶”。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德科表示:“這是我在巴薩的第四個年頭了,在巴薩踢球一直就是我的夢 想,並且我在這裡取得了成功,無論到什麼時候,在巴薩的這段時光對於我來説都是最美好的 回憶。但是,本賽季結束後,如果我們什麼都沒有得到的話,那麼我肯定會離開。”

  在談到未來的去向時,德科沒並有向人們隱瞞:“英超是世界最好的聯賽之一,我想英超是我 最理想的去處,曼聯同樣是一支偉大的球隊,他可以與巴薩相提並論。我的國家隊隊友C羅曾 經不止一次的對我説過,在老特拉德福德球場踢球是一種享受的事情。如果能夠和他在同一家 俱樂部效力,我想那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更多新聞

巴薩兩大天王惺惺相惜 梅西請求小羅繼續留下
西甲:皇馬終結巴薩主場不敗紀錄
巴薩考慮更換主帥 三大候選誰將入主諾坎普?

責編:盧芳菲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