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英超冬季轉會:槍手紅魔微調 藍軍曼城大手筆

 

CCTV.com  2007年12月31日 08:49  來源:網易體育專稿  

  冬季轉會窗口即將在1月重新開啟,英超20強各有怎樣的預算,以及收購和出售目標?

  冬季轉會窗口開啟在即,英超各隊紛紛準備招兵買馬,擴充陣容。20支球隊根據各自的目標和目前的形勢,都有各自不同的目標。在最受關注的英超四強中,切爾西有望再次成為轉會市場上的風雲俱樂部,因為藍軍目前傷病眾多,還有許多球員需要參加非洲盃。而領先者阿森納和曼聯可能只會進行小調整,至於利物浦,則要取決於主帥貝尼特斯和兩位美國老闆的斡旋結果。另外,一月轉會市場上,不可忽視的力量是埃裏克森手下有泰國前總理他信支持的曼城……

  

  

  貝爾巴托夫是焦點人物之一

  阿森納:預算800萬鎊

  溫格一般在賽季中期不會大把花錢,因此在上半年戰績不錯的情況下,不可能有很大舉措。如果遇到真正能夠增強球隊實力的球員,或者有可能被競爭對手趕超的情況,他才會出手。約翰-朱魯可能從伯明翰召回,以頂替圖雷去踢非洲盃後留下的空缺。而萊曼則吸引了沃爾夫斯堡的注意,但溫格不一定會放德國人走。

  可能加盟:莫德里奇(薩格勒布迪納摩,1000萬鎊), 博魯克 (凱爾特人, 400萬鎊),盧克-費力曼(吉林漢姆), 博斯托克(水晶宮), 卡裏姆-本澤馬(里昂, 800萬鎊)

  可能離隊:辛普森(米爾沃爾, 租借), 萊曼(沃爾夫斯堡或曼城), 拉薩納-迪亞拉(托特納姆,600萬鎊), 阿德曼-特勞雷(諾維奇,租借), 馬修-康諾裏(皇家園林巡遊者,100萬鎊), 弗蘭-梅裏達(皇家社會,租借)

  曼聯:預算1000萬鎊

  弗格森已經發話,如果真要買人,就可能是左後衛。這讓球迷很受打擊,他們認為球隊的首要目標是為傷病纏身的薩哈尋找一名替代者。福格森就是弗格森,他也許在向媒體釋放煙霧彈——他很清楚引入托特納姆的貝爾巴托夫以及博爾頓的阿內爾卡的可能性。

  可能加盟:貝爾巴托夫(托特納姆), 阿內爾卡(博爾頓), 布拉尼斯拉伕-伊萬諾維奇(莫斯科火車頭)

  可能離隊:布朗,薩哈,埃文斯

  切爾西:預算3000萬鎊

  格蘭特在穆裏尼奧走後第一次得到機會,能夠按照自己的風格來組建球隊。他目前最急切的是給德羅巴尋找一名替補。德羅巴也許會出現傷病,而且還要在1月份離隊去踢非洲盃。鋻於特裏的傷勢,格蘭特也許還要考慮一位中後衛的替補,併為卡瓦略賽季後走人做好準備。

  可能加盟:本尼-麥卡錫 (布萊克本), 阿內爾卡(博爾頓), 迪-桑托 (奧達斯), 馬丁-費寧(塔比歷斯), 盧卡-摩德里奇(薩格勒布迪納摩), 薩格諾爾 (拜仁慕尼黑), 約翰-博斯托克 (水晶宮), 盧利尼亞(科林斯)

  可能離隊:吉米-史密斯(諾維奇或皇家園林巡遊者,租借), 辛克萊爾(皇家園林巡遊者或水晶宮,租借), 博拉魯斯(阿賈克斯)

  利物浦:預算700萬鎊,由於賣出球員,預算可能會上升

  1月轉會市場很少能為一個球隊帶來如此多的麻煩。如果理想,貝尼特斯將會在幾個位置加強自己的隊伍:左後衛、中後衛、左中場以及鋒線。但這是在利物浦美國老闆縮緊銀根前的計劃。現在,只有中後衛是最迫切的。利物浦對桑坦德競技隊估價1000萬鎊的加萊表現出的冷淡興趣,便反映了球隊目前的財政狀況。但是如果阿斯頓維拉願意出價1000萬鎊買走卡森,那麼貝尼特斯還能再買入幾名球員。

  可能加盟:烏伊法魯西(佛羅倫薩), 加萊(桑坦德競技), 卡拉澤(米蘭)

  可能離隊:卡森、克勞奇、裏瑟、西索科

  阿斯頓維拉:預算 1500萬鎊

  作為英超人員最少的一支球隊,維拉確實需要擴充陣容。但馬丁奧尼爾對轉會市場非常謹慎,大批引援看似不易。維拉主帥首先希望引進一名右後衛,而波爾圖隊的何塞博辛格瓦是他中意的人選。維拉還打算將門將卡森從利物浦的租借變為永久轉會,但從熱刺引進迪福,看似難度頗大。

  可能加盟:卡森(利物浦), 何塞-博辛格瓦(波爾圖), 迪福(托特納姆), 霍安-羅德里格斯(布拉加)

  可能離隊:卡希爾, 托馬斯-索倫森, 摩爾

  伯明翰:預算600萬英鎊

  伯明翰的新任教頭麥克利什不需很長時間便能發現,自己的球隊人數多但質量差。由於福塞爾德傷勢未定,這位前蘇格蘭主教練有可能去尋找一名中鋒。麥克利什已經否認不會只從英格蘭以北的地方引援,但引援中依然會有蘇格蘭人。由於詹姆斯麥克法登不能在埃弗頓獲得穩定首發,因此高居伯明翰引援名單的前列。

  可能加盟:博伊德(格拉斯哥流浪者), 詹姆斯-麥克法登 (埃弗頓), 米查爾-卡德萊克(布拉格斯巴達), 加裏-奈史密斯(謝聯)

  可能離隊:丹斯, 維恩, 泰勒

  布萊克本:預算300萬鎊

  突然出現的成績下滑,使得布萊克本在本賽季基本失去了對四強的威脅。馬克-休斯對未能加強中場實力而懊惱,儘管他們在今年夏天確實也努力過。因此在冬天的轉會裏,中場將成為他們的主要目標,右後衛是另外一個重要位置。休斯同時也需要提高南非射手麥卡錫的情緒。但有限的預算也許無法幫助布萊克本簽下一位中場強援。

  可能加盟:蘭斯-戴維斯(佐加頓斯), 瓦萊裏-多莫夫齊斯基(索非亞列夫斯基)

  可能離隊:羅伯茨, 薩維奇, 奧耶爾, 裏特爾斯

  博爾頓:預算1000萬鎊

  加裏-梅格森的預算很大程度要看前鋒阿內爾卡能否留隊。目前,曼城、切爾西和曼聯都已向他發出了邀請。梅格森已經對後衛線提出了批評,因此會將加強後防線作為主要目標,但他可能也要為阿內爾卡尋找一位替代者。

  可能加盟:艾爾維斯(波爾圖), 格拉 (西布朗), 保羅-羅賓遜(西布朗), 克裏斯-康蒙斯(諾丁漢森林), 納森-泰森 (諾丁漢森林), 約翰尼-埃文斯(曼聯)

  可能離隊:亞斯科萊寧, 阿內爾卡, 迪烏夫, 詹納科普洛斯, 米查裏克

  德比郡:預算300萬鎊

  德比郡隊沒有一條線不需要加強,但朱維爾深知説服球員加入一支可能降級的球隊是個不小的任務。該隊主席已不願為這樣的球隊扔錢。因此比起永久轉會,尋找一些昔日舊將短期租借到德比,也許是個不錯的辦法。

  可能加盟:卡路姆-達文波特(西漢姆), 傑森-羅伯茨(布萊克本), 瑞安-肖克洛斯(曼聯), 凱文-基爾巴尼(維岡)

  可能離隊:巴恩斯, 瓊斯, 厄恩肖

  埃弗頓:預算500萬鎊

  夏季轉會不惜血本的成功引援,幫助埃弗頓組建了強大的陣容,並迎來了多年來最好的一個賽季。但大衛莫耶斯的中場依然有些捉襟見肘。埃弗頓主帥今年夏天本想以當時俱樂部創記錄的1125萬鎊引入波爾圖的岡薩雷斯,但遭拒絕。岡薩雷斯依然是下月埃弗頓的引援目標。在莫耶斯看來,臨時租借已經足夠,而不需要永久轉會。

  可能加盟:阿爾貝爾達 (瓦倫西亞), 曼努埃爾-費爾南德斯(瓦倫西亞), 史蒂-文皮納爾(多特蒙德,由租借變成永久轉會)

  可能離隊:麥克法登, 范德梅德

  富勒姆:預算1000萬鎊

  今天夏天勞瑞-桑切斯大筆投資但收效頗微,並因此丟掉了飯碗。他的繼任者可能會拿到足夠的資金來重建球隊。球隊的首要目標是鋒線和左後衛。由於麥克布萊德的傷病,以及庫奇在1月31日即將租借期滿,將重返水晶宮隊,富勒姆也許還需買進一名中場。富勒姆召回吉米-布拉德也很有可能。

  可能加盟:尚未任命新教練,未知。

  可能離隊:同上。

  曼城:預算2500萬鎊

  埃裏克森最終和墨西哥國腳卡斯蒂略簽訂了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但埃裏克森的意圖是至少再引進一名前鋒。曼城已經和其他球隊一起盯上了阿內爾卡。阿內爾卡曾在曼城效力兩個半賽季,是曼城的重要目標。埃裏克森稱曼城最多可能會引進三人,他還對澳大利亞國腳馬克-佈雷西亞諾抱有興趣。

  加盟:卡斯蒂略(薩克達,租借)

  可能加盟:阿內爾卡(博爾頓), 佈雷西亞諾(巴勒莫), 克勞奇(利物浦), 阿爾-恰塔尼(正在試訓, 阿爾希拉爾)

  可能離隊:達博, 瓦塞爾, 比安奇, 伊薩克森

  米德爾斯堡:預算1000萬鎊

  索斯蓋特最大的要求是加強進攻,由於米多受傷,球隊需要另外一名靶子前鋒。如果還有6個月合同即將期滿的施瓦澤爾離隊,那麼米堡也可能會轉變目標。由於資金有限,索斯蓋特有可能很不情願地賣掉兩個左中場中的唐寧,或者剛從沃特福德租借期滿的亞當約翰遜。索斯蓋特可能希望買入克勞奇或者迪福這樣的球員,但也承認球隊不足以吸引他們加盟。

  可能加盟:阿爾達-圖蘭 (加拉塔薩雷), 羅布-赫斯(謝聯), 肖拉-阿梅奧比(紐卡斯爾), 托馬斯-索倫森 (阿斯頓維拉), 阿爾維斯 (海倫芬) ,斯蒂夫-哈珀(紐卡斯爾)

  可能離隊:李東國, 門迭塔

  紐卡斯爾:預算1000萬鎊

  阿勒代斯也許需要一到兩名強力後衛,但紐卡斯爾也許不需要引進新的球員,而更應該挖掘已有球員的潛力——更不用説最終確定一個適合他們的打法以及陣型。儘管如此,阿勒代斯在即將開始的非洲盃上也會暫時失去4名球員,因此他希望能夠勸説紐卡斯爾董事會在今冬再簽三名新人。

  可能加盟:布朗(曼聯), 本哈伊姆(切爾西), 日基奇(瓦倫西亞), 迪亞拉(阿森納), 卡達爾(Kadar) (沙勒格斯基)

  可能離隊:阿梅奧比(米德爾斯堡或諾維奇), 哈珀(米德爾斯堡)

  樸茨茅斯:預算500萬鎊

  雷德克納普首先憂慮的是非洲盃賽時他的主力陣容要出現多人缺陣。樸茨茅斯不能為這些球員找到合適的替補,因此在轉會市場上買人在所難免。他也許會採取租借的辦法,特別是鋒線和右中場。“我已經在詢問誰有可能加盟。”他説道,“我們將會在國內外尋找人選,很可能採用租借的辦法而不是永久轉會。”

  可能加盟:法布裏西-潘克拉特(索肖, 租借), 布裏托(Britto) (聖胡安加布羅特), 費爾南多-梅拉(斯圖加特,租借), 貝拉依德(薩爾茨堡), 古鐵雷斯(馬洛卡), 代爾 (南安普頓), 庫蘭依(沙爾克04,租借)

  可能離隊:泰勒 (托特納姆、雷丁或者富勒姆), 紐金特(德比郡,租借)

  雷丁:預算600萬鎊

  雷丁並不以在轉會市場搶購而聞名,但其主教練科佩爾已獲准可以在轉會窗口開啟後自由買人。由於裏特爾和奧斯特的長期傷病,科佩爾希望引入一名右中場,但如果利塔離隊,他也許會買下西漢姆聯隊的前鋒薩莫拉。

  可能加盟:薩莫拉(西漢姆), 普伊格雷尼爾(南錫)

  可能離隊:利塔

  桑德蘭:預算2000萬鎊

  桑德蘭隊每個位置都有問題,因此基恩希望簽下“三至四名高質量的”球員。他最希望的是能夠加強中場的中路,但球隊的臨門一腳也有欠缺,後防也吃緊。而且,球隊在整體上缺乏速度。夏天花了3600萬鎊後,基恩現在需要在轉會市場上精挑細選。桑德蘭現正在與一些歐洲球隊接觸,但更希望買來在英超業已成名的球員。

  可能加盟:布朗(曼聯), 埃文斯(曼聯), 巴爾德 (凱爾特人), 西德維爾(切爾西), 羅比-薩維奇(布萊克本), 麥卡恩(博爾頓), 亨特(雷丁), 羅伯茨(布萊克本), 多伊爾(雷丁)

  可能離隊:達爾-默菲(皇家園林巡遊者), 卡瓦納吉

  托特納姆:預算1500萬鎊

  在拉莫斯的帶領下,托特納姆幾名本來前途未卜的球員業已穩定下來,保羅羅賓遜、尤尼斯卡布爾、赫德爾斯通等人已經找回了狀態。由於拜爾和埃科托這兩個長期傷號,拉莫斯需要關注自己的左路,但他也許需要一名有經驗的中後衛以及中場。他們已經同卡迪夫的後衛克裏斯-岡特爾達成協定。拉莫斯還強調説貝爾巴托夫哪也不去。

  加盟: 克裏斯-岡特爾(卡迪夫)

  可能加盟:烏尓比-埃馬努埃爾森(阿賈克斯), 拉薩納-迪亞拉(阿森納), 丹尼爾-加奎(西班牙人)

  可能離隊:勞特利奇, 泰尼奧, 加利,斯塔爾特裏

  西漢姆:預算1000萬鎊

  庫比什利大概有一個星期沒有抱怨球隊中的傷病名單了。他還記得去年1月在轉會市場上的艱難處境,因此他這次肯定會積極地尋找人選。他的頭號目標是德比郡隊的中場球員巴恩斯,今天夏天西漢姆曾打算購買他,但未成功。西漢姆還可能會去購買雷丁的左後衛尼基-斯霍雷。庫比什利將要與他的新老闆,頂替馬格努森的俱樂部新主席古德蒙森合作。

  可能加盟:巴恩斯 (德比郡), 尼基-斯霍雷(雷丁)

  可能離隊:博阿莫特, 誇謝, 扎莫拉, 戴利

  維甘競技:預算1000萬鎊

  上個月為主教練付出創記錄的300萬鎊後,維甘主席惠蘭肯定會在轉會市場上花費重資來重新樹立球隊在英超的地位。儘管請來了新教頭史蒂夫-布魯斯,但最近兩場比賽所暴露的後防問題令維甘很是撓頭。加強後防線是當務之急,但過分倚重赫斯基及租借而來的馬庫斯-本特的射門能力,也是維岡需要重視的問題。

  可能加盟:加裏-卡希爾(阿斯頓維拉), 約翰遜(伯明翰)

  可能離隊:斯科科, 阿加霍瓦

更多新聞

尤文欲搶米蘭心儀之人 轉會暗戰引出多年舊怨
冬季獲5000萬轉會預算 切爾西大採購首選右後衛
米蘭辟謠羅尼轉會 兩筆暗藏交易為其定下替身
冬季轉會十大焦點:羅尼返巴西 魔獸空降米蘭
國米主席透露轉會關鍵詞 直言不需要投資太多錢
阿森納冬季轉會只出不進 唯一離隊者談判已開啟
西班牙媒體稱皇馬欲挖小羅 驚世轉會早有先例

責編:盧芳菲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