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新聞頻道 > 體育新聞 > 正文

小貝空降阿森納另有目的 教授急待頭號新援到位

 

CCTV.com  2007年12月31日 08:35  來源:搜狐體育  
[內容速覽]  溫格繼續著對貝克漢姆的誇讚:“貝克漢姆整個職業生涯體現出的強大的精神力是我一直以來十分崇敬的,尤其是在那些困難的時候。溫格還對記者表示,阿森納的冬季轉會新援肯定有一人:荷蘭前鋒羅賓-范佩西。

  

  溫格對小貝青睞有加

  搜狐體育訊 阿森納在冬季轉會的動作?目前為止可以肯定的是,德國門將萊曼回歸德甲聯賽已成定局,至於準備引進的球員,教授溫格早就説過:“我們本賽季在冬季轉會不準備出手。”但是,英格蘭國家隊前隊長大衛-貝克漢姆的確將在幾天內來到阿森納的訓練基地,與一線隊一起訓練。這是溫格為貝克漢姆加盟阿森納之前安排的試訓?前曼聯巨星就將這樣投入昔日死敵的帳下?

  不,貝克漢姆依然是洛杉磯銀河的招牌球員,下個賽季也將依然是。

  這次來到阿森納,是因為美國職業大聯盟目前處於賽季中的休假階段,貝克漢姆希望找到一家合適的俱樂部來進行正常訓練恢復體能狀態。而在這個時候重回老東家曼聯對他和與他關係微秒的弗格森爵士都很尷尬,因此最終通過經紀人,他找到了昔日效力曼聯時的死敵阿森納,溫格乾脆地同意了貝克漢姆借用場地的要求,並準備安排他和阿森納一線隊和預備隊輪流訓練,保持體能狀態。 

  今天談到貝克漢姆即將“加盟”的消息時,溫格並不諱言自己當初答應貝克漢姆的要求時,的確動過通過考察他的狀態從而決定將他簽下的念頭,但現在,他不準備讓這位前曼聯球星站在昔日愛戴他的球迷們的對立面上。這次雙方的合作除了讓貝克漢姆保持狀態外,溫格還表示希望隊內的年輕球員利用這短暫的時間向貝克漢姆學習:“他1月份就會來和我們一起訓練,一線隊和預備隊輪流安排。這是個雙贏的決定,他可以給我們的年輕球員提供不少好的建議,而我們則幫助他保持體能狀態。相對於我們隊裏的這些年輕人,他的地位可以説是高高在上。”

  溫格繼續著對貝克漢姆的誇讚:“貝克漢姆整個職業生涯體現出的強大的精神力是我一直以來十分崇敬的,尤其是在那些困難的時候。他一直以來十分熱愛足球,並十分尊重他的主教練,哪怕是曾經棄用他的,並沒有做出任何傻事,也沒有自暴自棄,而是憑藉自己的努力奪回主力位置,這都讓我對他十分尊重。而他的精神的標誌性里程碑就是2001年他在對希臘的比賽中打進的那個直接任意球。”

  溫格的話並非全是戴高帽,當初貝克漢姆準備離開皇馬時,溫格就曾經公開表達過願意將貝克漢姆帶回英超的想法,但隨著貝克漢姆本人拒絕重回英超背叛曼聯而遠赴洛杉磯銀河。這次雙方利用私下良好的關係而短暫合作,也算是對當年的緣份有個了結。

  此外,溫格還對記者表示,阿森納的冬季轉會新援肯定有一人:荷蘭前鋒羅賓-范佩西。這不就是阿森納的新槍王嗎?溫格只不過是引用了足壇流行的説法:將一位即將結束長期養傷回歸球隊的重鎮大將稱為新援:“范佩西現在的肌肉問題並不大,但我們還是得耐心,儘管是小傷,但如果你想贏得一次賽馬,你的馬必須在100%的狀態。我們踢了19場聯賽,他踢了8場,而我們還領先第二名一分。現在他即將歸來,我們的聯賽積分優勢將越來越多,他對於我們來説就像是一位新援一樣,這就是我們冬季轉會不買人的緣故。”

更多新聞

英超-新殺手2球阿森納4-1勝 槍手超曼聯奪榜首
阿森納失英超半程冠軍 溫格抱怨對手消極比賽
法佈雷加斯:亨利離開不能阻止阿森納奪冠
阿森納被最熟悉的人趕下榜首 五人都是槍手製造
阿森納射手王一大弱項 無私反累球隊客場被逼平
阿森納失常只因一人低迷 弱冠少年何以頂替亨利
紅魔大勝魚腩部隊 阿森納平弱旅讓出半程冠軍
英超-阿森納0-0悶平樸茨茅斯 榜首位讓給曼聯
英媒體阿森納球員評分:舊將風頭勁 槍手誰最差
英超阿森納客場遭黑馬逼平 槍手榜首位讓給曼聯

責編:盧芳菲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