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拉赫蒂滑雪賽在芬蘭揭幕 德蒙奪北歐兩項冠軍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0日 07:39 來源:

  新華網赫爾辛基3月9日電 為期3天的拉赫蒂滑雪賽9日在芬蘭冬季運動之鄉拉赫蒂拉開帷幕。美國選手比德蒙在首先進行的北歐兩項(130米跳臺滑雪和15公里越野滑雪)比賽中奪得冠軍。

  在當日進行的北歐兩項世界盃系列賽第12站比賽中,德蒙雖然在跳臺滑雪比賽中只獲得235.4分(120.5米、121米),排

  名第10;但他在隨後進行的15公里越野滑雪比賽中很快追上了比他先出發的9名選手,後來居上,以39分31秒9的成績首先到達終點,最終獲得總成績第一名。德國選手塞哈澤奈和東道主芬蘭選手漢曼尼寧分別以39分38秒5和39分47秒5的成績排名越野滑雪第二、三名。

  10日除繼續進行北歐兩項世界盃短距離競速賽外,還將進行男、女短距離越野滑雪和跳臺滑雪團體賽。

責編:王曉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