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加拿大女性球迷慶祝方式奇特 向進球球員扔胸衣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9日 15:35 來源:

  新華網專稿: 據全國廣播公司3月8日報道,在美國和加拿大職業冰球比賽中,球迷找到了一種奇特的方式慶祝運動員破門得分。

  在本週二的比賽中,邊鋒傑夫科萬在比賽將要結束時攻入了一個進球。這是溫哥華加拿大人隊的科萬在與坦帕灣閃電隊的比賽中個人攻入的第2個進球,也是他在3場比賽中攻入的第5個進球。

  為了表示對於科萬的欽佩,加拿大人隊的一位女球迷解下了胸衣,扔到了加拿大人隊替補席附近。加拿大人隊的防守隊員維利米歇爾看見這個胸衣,準備交給裁判達夫傑克遜。全場觀眾對於投擲胸衣的女球迷報以熱烈掌聲,傑克遜只好不理會米歇爾的要求。

  面對這一浪漫場面,科萬感到十分窘迫。米歇爾看著胸衣哈哈大笑,並且讓科萬看,胸衣上還印有美洲虎的圖案。

  比賽之後,面部沒有表情的科萬説:“我不知道這是否是第一次。我想,這是球迷在開玩笑。”

  在過去22場美國職業冰球聯賽中,科萬沒有進球。但是在過去的一週裏,他連續進球。現在,30歲的科萬迎來了一個最好的競技狀態。在與菲尼克斯郊狼隊的比賽中,科萬攻入了漂亮一球。

  據悉,美國職業冰球賽場上現在興起了一股球迷風潮,只要主隊球員獲勝,球迷經常向替補席附近投擲有意義的紀念品。

責編:陶柯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