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暴風雪後瀋陽人盡享雪趣 滑雪成新的休閒方式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7日 11:11 來源:

  新華網瀋陽3月6日電(記者姜敏)“沒想到暴風雪過後6日來瀋陽棋盤山冰雪大世界滑雪的人達100多人,由於不限時人們玩得十分盡興,”瀋陽棋盤山開發區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滿煒明告訴記者。 據了解,3日至4日,遼寧罕見的暴風雪天氣雖然給人們生産生活帶來很大困難,但厚厚的積雪也給滑雪愛好者帶來了契機。據滿煒明介紹,一直靠人工造雪維持的中國瀋陽國際冰雪節于2月底落下帷幕後,本來想閉門歇業了,沒想到天公作美,為我們送來這場雪質非常好的大雪,雪後對冰雪大世界的雪道進行了整理、壓實,暢通的沈(陽)棋(盤山)路令許多滑雪愛好者已經等不急了,儘早來此享受雪景和滑雪。 滿煒明説,滑雪已成為人們新的休閒方式,不管男女老少,只要一到雪場滑雪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棋盤山冰雪大世界的滑雪場將延期半月至二十天,並不限時收費,100元錢隨便玩。 在瀋陽市一些公園和居民小區,走出來的人們在堆雪人,打雪仗,有人故意踏雪或在雪中散步,喜歡聽踩雪後發出的“吱吱”聲音,盡情享受雪後樂趣。一位帶著孩子堆雪人的韓姓母親説:“我是南方人,在瀋陽工作六七年了,以前雪下得少,今年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白、這麼厚的雪,真是特別開心。”

責編:賈文國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