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越野滑雪世界盃長春站揭幕 俄、挪分享首日兩金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5日 20:44 來源:

  新華網長春2月15日電(記者王昊飛、徐家軍)2007年國際雪聯越野滑雪世界盃賽長春站比賽15日在長春市凈月潭國家森林公園拉開戰幕,俄羅斯的莎珀瓦洛娃和挪威選手哈特斯塔德分享了首日的兩枚金牌。

  此次比賽由國際雪聯主辦,中國滑雪協會、長春市政府承辦,共設男子1200米、女子1200米、男子15公里、女子10公里等4個項目,共有來自中國、德國、瑞典、法國等15個國家和地區的100余名運動員參與角逐,其中包括德蒙蒂耶夫、弗雷德里克松等都靈冬奧會獎牌得主。

  在率先進行的女子1200米較量中,中國隊滿丹丹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決賽,最終獲得第八名。這是迄今為止中國越野滑雪隊在國際賽場獲得的最好成績。冠軍被俄羅斯隊的莎珀瓦洛娃獲得,她的隊友馬特維娃獲得亞軍,挪威的索麗爾名列第三。

  隨後進行的男子1200米決賽儼然成了挪威人的天下,哈特斯塔德、納爾斯、和海特蘭德三名“北歐海盜”包攬了該項目的前三名。

  16日下午,將進行男子15公里、女子10公里的比賽。

責編:王曉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