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拉脫維亞冰球名將刷新NHL後衛連續出場紀錄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1日 08:28 來源:

  新華網里加2月10日電(記者楊德洪)在全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打球的拉脫維亞老將斯科拉斯基尼什,當地時間9日刷新了NHL的防守球員連續出場紀錄。

  據拉脫維亞當地媒體報道,32歲的斯科拉斯基尼什現效力於科羅拉多雪崩隊。在當地時間9日主場同亞特蘭大隊的比賽中,他再次身披戰袍亮相百事體育中心。這樣,斯科拉斯基尼什在NHL的連續出場次數達到487場,刷新了已故加拿大球員蒂姆霍爾通在1961年至1968年期間創下的後衛連續出場紀錄。

  比賽結束後,斯科拉斯基尼什和妻子在雪崩隊副總經理陪同下接受了觀眾長時間的掌聲。前出場紀錄保持者蒂姆霍爾通的兩個女兒專程趕來為斯科拉斯基尼什獻上鮮花表示祝賀。

  這位球員動情地和現場的觀眾一起回憶了自己的職業生涯:“當年父母為了我的冰球事業,工作非常辛苦。正是他們教給了我吃苦耐勞的品格,也正是這種品格讓我能有今天的成績。説實話,冰球運動沒有不受傷的,每場比賽後我都要用冰塊敷著傷痛處……”

  斯科拉斯基尼什2000年2月21日加盟NHL,曾代表納什維爾掠奪者隊打了269場比賽。在最近的兩個多賽季裏,他一直效力科羅拉多雪崩隊。斯科拉斯基尼什平均每場比賽上場時間為20.48分鐘。

責編:陶柯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