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亞冬會日本金牌目標10-15枚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1日 10:38 來源:

  新華網東京1月11日電(記者倪紅梅)據當地媒體報道,參加第六屆亞冬會的日本代表團團長村裏敏彰表示,日本代表團在將於本月底于中國長春揭幕的亞冬會上估計會獲得10-15枚金牌。

  作為東道主,日本在2003年于日本青森舉行的第五屆亞冬會上共獲得24枚金牌。村裏説,這次估計能拿下10-15枚金牌,任務也不輕,希望借此為2010年在溫哥華舉行的冬奧會做好準備。在2006年都靈冬奧會上,日本僅獲得一枚金牌。

  據報道,日本此次將派出由111名運動員和47名官員組成的代表團,參加1月28日至2月4日在吉林省長春、吉林兩市舉行的亞冬會。其中有實力奪金的選手包括女子花樣滑冰選手中野友加裏、村主章枝以及男子速滑選手加藤條治和女子速滑選手岡崎朋美等。

責編:宋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