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奧選手希爾德贏得第五個世界盃女子小回轉冠軍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08:36 來源:

  新華網貝爾格萊德1月7日電 (記者連國輝)奧地利選手瑪希爾德7日在斯洛文尼亞西北部滑雪勝地克拉尼斯卡山舉行的世界盃高山滑雪系列賽女子小回轉比賽中名列榜首,贏得本賽季第五個冠軍頭銜。

  據斯洛文尼亞新聞社報道,希爾德奪冠的成績為1分40秒96,比亞軍得主捷克選手莎扎赫羅伯斯卡快066秒。斯洛伐克選手維祖祖洛瓦以1分42秒61獲得第三名。

  現年25歲的希爾德表示,本賽季她的競技狀態非常好,希望能夠把狀態保持到賽季結束。在當日獲勝後,希爾德在世界盃賽總積分和小回轉單項排行榜上繼續保持領先。在總積分排行榜上,希爾德在16項賽事中獲得797分,領先於另外兩個奧地利選手尼霍斯普(700分)和凱澤特爾(562分)。在小回轉單項排行榜上,希爾德以560分遙遙領先,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是瑞典的特伯爾森(292分)和克羅地亞的阿耶盧西奇(283分)。

  由於受到暖冬的不利影響,原本在斯洛文尼亞第二大城市馬裏博爾舉行的世界盃賽因缺少降雪被取消,改在克拉尼斯卡山舉行。

責編:陶柯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