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全國青少年花樣滑冰系列賽吉林省連奪三金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7日 07:28 來源:

  新華網長春1月6日電(記者王昊飛、徐家軍)2006/2007年賽季全國青少年花樣滑冰系列賽長春站的比賽6日進入第二天,來自吉林省的兩支代表隊包攬了當天三個項目的金牌。

  6日下午,來自吉林省體育運動學校的李子君憑藉出色的發揮征服了評委,獲得單人滑女子乙組的冠軍,黑龍江省冰雪學校的閆採妮、北京世紀星滑冰俱樂部的李久淩分獲第二、三名。在單人滑男子乙組的角逐中,吉林省體育運動學校的孫茁鳴、長春市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的張鶴、哈爾濱市新秀滑冰俱樂部的滕子靖獲得前三名。

  當天的“重頭戲”要數雙人滑的較量,此項目作為中國花樣滑冰的“招牌項目”,即便是青少年的角逐也令人賞心悅目。在一陣陣優美音樂的伴奏下,吉林省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的夏可心/李悅仿佛是冰面上兩隻舞動的精靈。最終,他們以出色的表現獲得冠軍,並燃起了未來的希望。齊齊哈爾市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的李美儀/蔣博、范鑫鑫/曹金鵬分獲第二、三名。

  7日將進行冰舞自由舞、自由滑等項目的比賽。(完)

責編:賈文國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