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亞洲冰球聯賽中國浩沙隊不敵韓國江源道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5日 07:48 來源:

  新華網哈爾濱1月4日電(記者鄒大鵬)亞洲冰球聯賽4日在哈爾濱冰球館展開激烈爭奪,中國浩沙隊雖然奮力反擊,但最終1:3不敵客場作戰的韓國江源道隊。

  比賽開始後,雙方都並不急於進攻,只是試探性地尋找機會。隨著拼搶加劇,雙方的“火藥味”也開始濃烈起來,中國浩沙隊的進球慾望也不斷顯現出來,但雙方都沒有把握住破門良機,在第一節互交白卷。

  韓國江源道隊在第二節比賽開始後加快了進攻節奏,不斷通過短傳滲透威脅中國浩沙隊的後防。開賽後僅5分7秒,江源道隊12號便在隊友的協助下,撕破對方後防密集防守,一記大力抽射率先破門得分。失球後的浩沙隊並沒有減弱攻勢,5分鐘後,14號杜超接隊友李慶明妙傳巧射破門,幫助主隊扳回一球。

  急於求勝的浩沙隊在第三節比賽中失誤開始增多,而客隊也沒有浪費這些“大禮”,第三節開始後不久,江源道隊21號在1分18秒內連進兩球,最終幫助客隊鎖定勝局。

責編:陶柯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