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張丹/張昊因病缺席亞冬會 李佳琪/徐健焜補缺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9日 14:58 來源:

    人民網-體育在線消息:中國花樣滑冰隊總教練姚濱12月28日晚向記者透露,因為身體原因,張丹/張昊將缺席12月28日至1月4日在中國長春舉行的第六屆亞冬會,“他們的位置將於小將李佳琪/徐健焜代替。”

    據姚濱介紹,參加俄羅斯國際滑聯大獎賽總決賽時,張丹就出現了身體不適的症狀,經常頭暈喘不上氣來。總決賽兩人雖然獲得了季軍,但自由滑的那一套動作, “張丹已經完全沒有了體力,最後是張昊一個人帶著她完成的比賽。因為病發突然,張丹都沒能上臺領獎。”

    回國後隊裏立即帶張丹去人民醫院做了全面檢查,“結果現在已經出來了,主要是心律不齊,心跳過緩,而且血糖偏低。”分析發病原因,姚濱表示,“可能是前段時間參賽太多身體過於勞累,血糖偏低有可能跟女孩子控體重有關係。”

    姚濱説,做為亞洲最大的綜合性比賽,而且又是在家門口作戰,我們當然希望三對高水平的雙人滑選手都出現在比賽場上,考慮到張丹目前的身體狀況,“而且按照新規同一個國家如果包攬前三名銅牌將頒發給第四名的規定,我們研究後決定讓她和張昊放棄亞冬會。出於鍛鍊新人的目的,他們的位置將於小將李佳琪/徐健焜代替。”

    姚濱最後透露,放棄亞冬會的張丹/張昊將參加1月份進行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

責編:曹昕勃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