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花樣滑冰全國錦標賽首日 李成江上陣前仍服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8日 14:25 來源:

    中國體育報消息:記者王向娜報道:12月27日,全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在北京亦莊開幕,這場為亞冬會熱身的比賽吸引了眾多知名選手參賽。首日比賽中,帶病參賽的雙人滑選手龐清/佟健和男單的李成江令人關注,不過他們的表現卻是喜憂參半:龐清佟健表現出色,輕鬆排在首位;而李成江的哮喘未見好轉,在勉力完成短節目後,僅位列第三位。

    由於申雪/趙宏博、張丹/張昊的缺席,龐清/佟健在比賽中沒有遇到任何對手。雖然龐清的身體仍在恢復階段,兩人也缺席了本賽季的大部分比賽,但表現可圈可點,展示出了世錦賽冠軍的風采。新賽季,他們採用了《留戀春天》的新曲目,兩人技術嫻熟,輾轉、跳躍、螺旋線等一氣呵成,也征服了現場觀眾和評委。

    相比之下,李成江的表現就令人揪心了:在上場前,李成江還向口腔內噴了止喘藥,滑行中,李成江更是明顯的體力不支,雖然沒有出現較大失誤,但他的滑行、跳躍完成都很勉強。最終,這位中國男單的頭號選手僅位列第三。

    女單比賽,代表黑龍江冰上訓練中心出戰的國家隊隊員劉艷穩穩佔據第一,其隊友曹玥和吉林的許斌姝分列二、三位。由於比賽僅進行兩天,冰舞在首日進行了規定舞和創編舞兩場角逐,最終,來自哈爾濱的黃欣彤/鄭汛戰勝隊友於小洋/王晨,暫居第一。

責編:曹昕勃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