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長春吉林市民喜迎亞冬會 火炬傳遞將於近期展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7日 09:07 來源:人民日報

  人民日報消息(記者 肖遙):再過一個多月,冰封雪飄的北國春城長春市和吉林市將迎來亞洲各國的冰雪健兒。

  本屆亞冬會將於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舉行。來自亞冬會組委會的消息説,至上週末,第六屆亞冬會開幕式數千張門票除少量套票外,其餘已全部售出。亞冬會閉幕式和各單項比賽門票也已售出了大半。

  12月24日,在長春市文化廣場,千余名老人在寒風中擂響腰鼓,千名中學生也同時進行了“喜迎亞冬會”冬季長跑活動。這是長春市開展的“亞冬會走近你我他”系列活動之一。長春市以“全民健身與奧運、亞冬會同行”為主題,積極開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動。尤其是冬季開展的各種趣味性冰雪體育健身項目,如冰上趣味運動會、冬泳表演及群眾性娛樂滑冰、滑雪等,形成了長春市獨有的冰雪文化和全民參與亞冬會的濃厚氛圍。據不完全統計,近兩年來,在文化廣場開展的全民健身活動就達2000余項次,參加人數達千萬人次。

  據亞冬會文化活動部部長龍華介紹,隨著賽會的日益臨近,亞冬會火炬傳遞活動將於近期陸續在長春市和吉林市展開。

責編:楊碩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