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瓦薩50公里越野滑雪賽 中國隊開始熱身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08:20 來源:

    北京青年報消息:明年1月,中國瓦薩滑雪節將迎來她5歲的生日。同樣作為長春冰雪旅遊節的重要組成部分,為期三天的比賽囊括了VOLVO短距離越野滑雪賽暨國際雪聯遠東杯賽、中國瓦薩50公里越野滑雪賽暨國際雪聯長距離積分賽以及學生瓦薩和兒童瓦薩等多項比賽。

    曾經在都靈冬奧會上有傑出表現的中國國家越野滑雪隊也將利用這個機會為一個月之後、同樣在長春進行的第七屆亞洲冬季運動會作最後的實戰熱身,李閣亮、夏萬、李宏雪、王春麗等將與包括兩屆中國瓦薩50公里冠軍、捷克選手斯坦尼斯拉伕拉扎克等世界頂尖選手一決高下。每年的中國瓦薩國際越野滑雪節不僅得到了長春市政府、瑞典大使館以及中國滑雪協會的大力支持,注重安全、品質和環保的瑞典著名品牌VOLVO同樣也鼎力協助舉辦了這個深具瑞典傳統的滑雪節。

責編:林旋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