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長春冰雪總動員 群眾性賽事擴大冰雪運動影響力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22:05 來源:

  新華社長春12月25日電(記者徐家軍)吉林省農業大學學生曲宏偉整理了一下胸前的號碼布,深深地吸氣。隨著發令槍響,他迅速撐起雪杖,在賽道上疾馳而去……

  25日,吉林省第二屆大學生越野滑雪賽在銀裝素裹的長春市凈月潭瓦薩滑雪基地開賽。來自吉林農業大學、吉林華僑外國語學院等16所大專院校的500多名大學生參加了當天的比賽。

  曲宏偉説,他已經是第二次參加這樣的活動了,通過平時的練習和觀看專業比賽,他已經喜歡上了魅力無窮的冰雪運動。

  長春市將全民冰雪運動的開展與冰雪旅遊産業緊密地結合起來,全力打造長春市的冰雪産業品牌。

  長春市副市長劉實介紹説,長春市現在正在進行冰雪總動員,全力辦好各項賽事,其中特別強調群眾的參與性,不僅有專業賽事,還有大學生越野滑雪這樣的群眾性賽事;同時也在借機擴大冰雪運動在社會上的影響力,例如通過舉辦迎接亞冬會冰雪大體驗等活動吸引市民參與。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