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全國花樣滑冰賽27日揭幕 龐清/佟健將領銜主演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3日 14:15 來源:

  中國體育報消息:12月27日至28日,06/07年“波司登杯”全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將在位於亦莊的北京市冰上中心舉辦,屆時將有來自全國10支代表隊的65名運動員同場競技,2006年世錦賽冠軍組合龐清/佟健也將亮相獻藝。

  龐清/佟健這對中國雙人滑組合中的“老二”,在今年的賽季卻很不順利,9月份從美國編排回來後,龐清突然得了腎盂腎炎,兩人的訓練也一度中斷,並放棄了美國站的比賽,只參加了11月9號在南京舉行的中國杯。由於積分不夠,兩人也未能獲取參加花滑總決賽的資格。此次參加全國錦標賽,兩人也是本賽季第二次在賽場露面,“應該説,龐清/佟健的恢復在計劃範圍內,雖然不是最理想的狀態,但完全恢復了訓練,我相信他們完成比賽沒有任何困難。”中國花樣滑冰隊總教練姚濱介紹説。

  而“老大”申雪/趙宏博、“老三”張丹/張昊由於剛從總決賽返回,考慮到身體的疲勞,因此他們將缺席本次全國錦標賽。

  本次比賽是年度國內最高水平的賽事,將進行雙人滑、男子單人滑、女子單人滑、冰上舞蹈4個項目的比賽,也是在2007年亞洲冬季運動會、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世界錦標賽前的最後一次全國範圍內的大賽。

  本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主辦,北京世紀星滑冰俱樂部承辦。

責編:楊碩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