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6年全國自由式滑雪錦標賽測試亞冬會賽場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2日 11:41 來源:

    中國體育報消息:21日,作為第6屆亞洲冬季運動會正式比賽前舉辦的雪上項目測試比賽,2006年全國自由式滑雪錦標賽在吉林省吉林市北大湖雪場開賽。

    該項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主辦,由吉林市體育局、吉林市北大湖體育旅遊經濟開發區承辦。

    共有黑龍江雪上訓練中心、長春市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瀋陽體育學院、解放軍八一雪上訓練大隊4個代表隊的31名運動員參加為期4天的賽事。代表黑龍江雪上訓練中心參賽的韓曉鵬和李妮娜幫助該隊獲得男、女空中技巧團體第一。

    此外,2006至2007賽季全國單板U型場地滑雪冠軍系列賽第一站比賽也將於近日舉行,共設兩個組別3個項目6個小項的比賽,來自長春市、吉林市、哈爾濱市、瀋陽體育學院、哈爾濱體育學院、黑龍江省雪上訓練中心的6支代表隊共65名運動員將參加比賽。

    據亞冬會組委會有關人員介紹,通過這些比賽,可以全面檢驗第6屆亞冬會5個項目比賽的場地運行、設施建設、設備運轉、軟體使用、技術實現以及籌備工作落實情況,及時總結經驗、發現問題,更好地改進工作,以確保第6屆亞冬會雪上賽事的順利舉行。

責編:張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