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首個單板滑雪巡迴賽將於2007年1月在京舉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16:31 來源:

  北京晚報消息:第五屆紅牛南山滑雪公開賽暨中國第一個國際單板滑雪賽將於2007年1月6日和7日在北京南山滑雪場舉行,這是TTR(國際單板巡迴賽)第一次在中國舉辦。

  單板滑雪運動在極限運動中以充滿挑戰、時尚、激情與活力的鮮明特徵而為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所喜愛。本次賽事有來自美國、奧地利、日本等8個國家和地區的14名世界單板滑雪頂尖高手參賽,爭奪1萬歐元的獎金。此外,通過選拔出來的10名中國選手將與世界高手切磋。本次賽事組織者是聞名歐洲的麥羅公司,他們還將為普通人組織“激情體驗營”活動。以推廣冬季極限運動著稱的歐洲麥羅公司CEO斯迪文説:“我們一直在推廣單板滑雪,讓更多的年輕人享受其中的樂趣,這也是冬季奧運會正式比賽項目,對中國選手也有利。”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