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第六屆亞冬會雪上項目比賽場地正式啟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9日 21:43 來源:

  新華社長春12月9日電(記者王曉明、徐家軍)9日,作為第六屆亞冬會雪上項目比賽場地,吉林省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場正式啟動,亞冬會雪上賽區賽事籌備工作進入最後衝刺階段。

  由國際滑雪聯合會主辦的2006-2007賽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盃賽第一站比賽于當日在這裡舉行。這成為亞冬會測試賽中規格最高、影響最大的國際性賽事。

  按照第六屆亞冬會的總體安排,雪上項目5個大項、21個小項的比賽將於2007年1月28日至2月3日在北大湖滑雪場舉行。為了承辦好亞冬會雪上賽事,吉林省在北大湖區域投資了近8億元人民幣,先後建設了北大湖一級公路、通訊和信息網絡等10項基礎配套設施工程,並對北大湖滑雪場實施了改擴建,新建了6條高山雪道、國際標準的U形槽場地,新建、改建了現代冬季兩項越野滑雪道、靶場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場地。

  目前,各項競賽場地已先後通過國際雪聯或亞奧理事會等的確認和認證。

  第六屆亞洲冬季運動會將於2007年1月28日在吉林省長春市開幕,其冰上項目比賽在長春市進行,雪上項目則在吉林市北大湖雪場進行。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