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亞冬會志願者工作全面進入實戰階段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8日 20:05 來源:

  新華網長春消息:8日,第六屆亞冬會進入倒計時50天,組委會在長春召開了亞冬會志願者崗位對接暨崗位培訓大會,這次大會也標誌著第六屆亞冬會志願者工作全面進入實戰階段。

  第六屆亞冬會志願者招募工作自今年3月啟動以來,經過多輪不同內容的考核培訓,在報名的全部7萬餘名志願者中最終選拔出1060名正式參加賽會的志願者。在12月5日國際志願者日當天,志願者們收到了本屆亞冬會組委會發送的賽會志願者錄用通知書,這也意味著一支以高校大學生為主體的亞冬會志願者隊伍已經成功建立起來。

  8日上午,本屆亞冬會19個用人部門與志願者們進行了現場崗位對接,併為其頒發了《第六屆亞冬會志願者認證書》。志願者代表、吉林大學顏欣卓同學代表全體志願者向組委會承諾:“我們一定會認真接受培訓,全面提高素質,努力成為亞冬會一道靚麗的風景。”

  第六屆亞冬會將於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長春、吉林兩市舉行。

責編:趙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