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第六屆亞冬會組委會多哈陳述獲好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4日 14:36 來源:

  新華社長春(記者王昊飛)消息:記者從第六屆亞冬會組委會獲悉,亞奧理事會第25次全體會議日前在多哈召開,本屆亞冬會籌備工作陳述獲得亞奧理事會好評。

  亞洲45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參加了上述會議,會議由亞奧理事會主席法赫德親王主持。會上,第六屆亞冬會組委會就賽會籌備工作進行了全面陳述。亞奧理事會副主席、中國奧委會副主席、本屆亞冬會組委會副主席于再清首先簡要介紹了賽會籌備工作進展情況,並向與會人員介紹了組委會代表。隨後,亞冬會組委會辦公室的張宇配合多媒體演示,詳盡地陳述了亞冬會的籌備工作情況。張宇還強調,亞冬會組委會要向多哈亞運會學習。

  法赫德親王對亞冬會組委會的陳述表示讚賞,並給予高度評價,他代表亞奧理事會感謝中國奧委會、長春亞組委和于再清副主席成功地籌備了亞冬會。最後,他熱情地表示期待著2007年1月到長春參加一屆成功的亞冬會,

  並欣賞冰雪美景。

  第六屆亞冬會將於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長春、吉林兩市舉行。

責編:趙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