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亞冬會倒計時60天 各場館建設基本完成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8日 14:37 來源:

  新華網長春(記者焦宇 王昊飛)消息:28日上午,國際冰壺聯盟冰壺發展官員基思溫多夫對第六屆亞洲冬季運動會冰壺比賽籌備工作進行了全面審查。長春市體育局副局長趙曉璐表示,距亞冬會舉行還有60天,目前各項賽事的場館建設已經基本完成,還有少部分場館的維修工作也已進入收尾階段。

  趙曉璐介紹,由於冰壺運動在中國起步較晚,目前國內還沒有一個專業的冰壺場館,所以亞冬會組委會對本次審查工作十分重視。據了解,本屆亞冬會冰壺項目比賽將在長春市滑冰館舉行。目前,共有中國、中國台北、日本、韓國、哈薩克斯坦5個國家和地區的10支代表隊報名參賽。

  經過認真、細緻的審查,曾任2006年都靈冬奧會冰壺項目裁判長的基思溫多夫表示,對長春市滑冰館的場地和設施很滿意,他相信長春將舉辦一屆成功的亞冬會。尤其讓溫多夫驚訝的是賽場內的8塊電子計時計分顯示屏,他認為,長春本地的企業能自主研發製造如此高規格的設備很了不起。

  第六屆亞冬會將於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長春、吉林兩市舉行。

責編:趙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