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美國出征總統杯名單公佈 奧斯丁與阿波爾比入選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6日 10:25 來源:

   搜狐體育訊 2007年總統杯第10對競爭對手于上週日在南山球場浮出了水面,美國隊的伍迪-奧斯丁以及國際隊的斯圖沃特-阿波爾比分別掙到了資格分。
  週日,伍迪-奧斯丁與斯圖沃特-阿波爾比搶到了前往蒙特列爾參加第七屆總統杯的機票。

  奧斯丁在第89屆PGA錦標賽上取得的第2名使他在美國隊裏的排名從第18一躍至第10位;而上周初在國際隊裏排名在第12位的阿波爾比同樣憑藉在南山球場取得的並列第12位躍至第10位。
  PGA錦標賽結束時各隊排名前10的球員將自動獲得9月27日至30日在加拿大皇家蒙特利爾高爾夫(高爾夫新聞,高爾夫説吧)俱樂部舉行的總統杯的資格。
  美國隊隊長傑克-尼克勞斯以及國際隊隊長加利-普萊爾于本週一上午宣佈了出征名單。
  “這結果令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一直都渴望成為其中的一員,”奧斯丁説,“我覺得自己的性格適合那種賽事。我喜歡一對一的對抗!”
  “我喜歡在對手比賽時能直盯盯地看著他,我想那樣真的很有趣。”
  老虎伍茲週日在南山球場以2桿的優勢擊敗奧斯丁取得了PGA錦標賽的冠軍,伍茲認為奧斯丁對於美國隊來説是個很好的增強。其他8位隊友是吉姆-福瑞克、菲爾-米克爾森、扎克-約翰遜、查爾斯-豪威爾三世、斯科特-維普蘭克、大衛-湯姆斯、斯蒂夫-斯特裏克以及斯圖沃特-辛克。
  “伍迪很棒,”伍茲説到,“他很有競爭力,我想他是我們隊需要的角色。我們需要有這麼一個能盡其全力、盡其心還能盡其所想面對每一輪賽事的人。他很有激情,我想這對於賽事來説是件好事。每個人都會被激勵起來,我想他一定會令整個隊得到加強。”
  阿波爾比參加了之前的4屆總統杯,他超越了同胞尼克-歐亨並取代了炙手可熱的阿根廷人羅梅洛,排到了第10位。歐亨在南山球場最終並列了第50位,而羅梅洛則沒有通過晉級線。
  “對我來説打出自我風采太重要了,”阿波爾比説到,“我可不想讓隊長難以取捨。”
  國際隊另外9位入選者是:澳大利亞的亞當-斯科特和喬夫-奧格維,斐濟的維傑辛,韓國的崔京周,阿根廷的安赫爾-卡佈雷拉以及南非的厄尼-埃爾斯、雷鐵夫-古森、羅伊-薩巴蒂尼以及特雷沃-伊梅爾曼。
  “這是世界上最難進的球隊,”伊梅爾曼説到。他在PGA錦標賽上並列了第6,得以排到了國際隊的第8位。“這裡差不多都是世界排名前20的選手,顯然我們有一個超強的陣容,但我們在那項賽事上的紀錄是很糟糕的。”
  “所以,我希望隊裏的重炮手能夠準備好出擊,引領我們往前衝。”
  美國隊在這項賽事上握有4-1-1的紀錄。
  “這太刺激了,對我們來説,”伊梅爾曼説到,“我知道我們並非代表自己國家出戰,但是當你坐在開幕式上,聽到自己國家的國歌被演奏,那是件多麼驕傲的事情啊!”
  “這是所有的運動員都夢想的事情,就是代表自己國家出賽;對於高爾夫選手來説,我們並沒有很多那樣的機會。所以一旦我們有了這樣的機會,就要全力以赴。”

責編:錢睿斌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