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法籍教練迪迪埃諾杜執掌貝寧國家足球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07:23 來源:

  新華網洛美1月25日電 (記者李本忠)科托努消息:貝寧足球協會主席安約因莫查拉福24日在足協總部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法國人迪迪埃諾杜將出任貝寧國家隊主教練。

  現年58歲的諾杜曾任布基納法索國家隊主教練,這次被貝寧足協請來,目標是帶領貝寧國家隊打進2008年在加納舉行的非洲國家盃決賽階段比賽。此前,諾杜曾帶領布基納法索國家隊獲得2000年在尼日利亞和加納舉行的非洲國家盃決賽階段入場券。

  離開布基納法索之後,諾杜回到法國,擔任過俱樂部隊的技術領導。2005年他曾去中國執教廣東的乙級隊。諾杜在其早期的球員生涯中擔任前鋒,先後在法國的朗斯、雷恩等隊效力。

  根據諾杜的執教計劃,2月上旬他將帶領貝寧國家隊去法國集訓,並於2月6日在昂熱與幾內亞隊進行一場友誼賽。

責編:譚啟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