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英之戰最佳球員 韓端:我要把進球獻給馬指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8:49 來源:

  TOM體育訊(特約記者黑羊)為中國隊攻進第二粒進球的韓端在賽後被評為了最佳球員,而在被記者們包圍後,韓端也動情的表示自己的這粒進球獻給正在病榻中的馬良行。

  在比賽中,韓端被對手重點照顧,雖然很努力但是在英格蘭隊粗野的犯規下,韓端並沒有得到多少的機會,但是韓端的前後奔襲、左衝右突,大範圍的阻截極大地打擊了對方的進攻力量,也獲得了王海

  鳴和教練組的好評。上半場比賽進行到11分鐘,中國隊從右路發動反擊,韓端利用嫻熟的個人技術將球帶到底線附近,併為球隊贏得一粒角球機會。周高萍主罰的角球直接找遠點,埋伏在此的韓端在對方兩名球員的夾擊下還是頂到了球,並將球緊貼著大門橫樑頂入對方大門。然而就在所有人都認為中國隊已經兩球在握時,主裁判卻判罰此球無效,韓端壓人在先,場上比分仍為1-0,韓端也懊惱的揮了揮手。

  上半場比賽進行到44分鐘,中國隊再次獲得角球機會,角球罰出後直接吊上對方後點,埋伏在此的韓端這次還是利用一個有力的衝頂將皮球打入英格蘭隊大門,彌補了第一個進球被判無效的遺憾。場上比分瞬間變成2-0。進球之後韓端也張開雙臂,盡情的享受著勝利的快感。

  在比賽結束後,韓端憑藉著自己出色的表現被四國賽組委會評為了本場比賽的最佳球員,而當面對記者的提問,韓端表示:“這場比賽對手的實力並不弱,英格蘭隊的組織和防守能力都在比賽中得到了很好的體現,贏得比賽也不像大家想象的那麼輕鬆,但是我們堅決貫徹了教練組賽前佈置的技戰術要求,從兩個邊路衝垮了英格蘭隊,我的進球也要感謝隊友的妙傳,我所要做的只是跳起來頭球,這粒傳球傳的真是太舒服了。”

  而在最後採訪結束時,韓端也特意告訴記者:“這粒進球我要獻給正在病床上的馬指導,我真的非常想念他,希望他能夠早日回到女足隊中來。”

責編:譚啟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