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銀箭雙雄未去賽場備戰 車隊開會欲解開二人心結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3日 23:23 來源:

    網易體育8月23日訊 2007F1土耳其大獎賽本週末將在伊斯坦布爾賽道拉開戰幕,就在各車隊車手趕往賽道緊張備戰時,然而邁凱輪車隊的“內訌主角”阿隆索和漢密爾頓今天並沒有出現在賽道現場,而是待在市區出席晚間車隊安排的會議,解決內訌事件並保證車隊能在土耳其站有良好的表現。【獨家策劃:漢密爾頓PK阿隆索 銀箭雙雄誰走誰留】

    漢密爾頓和阿隆索的矛盾目前已經不可調和

    據英國賽車媒體《汽車運動》報道,國際汽聯在週四下午的新聞發佈會的名單中,並沒有阿隆索和漢密爾頓的名字。據悉兩人要先出席贊助商安排的活動,活動結束後將會參加車隊安排的會議。匈牙利大獎賽鬧得沸沸颺颺的排位賽處罰事件,使得原本就有矛盾的二人關係變得更加緊張甚至不可調和,還傳出阿隆索要離開銀箭的消息,更有其他車隊對兩名優秀的車手虎視眈眈。所以,邁凱輪車隊也是考慮到種種因素,不得不趕緊解決彼此的矛盾,才能保證車隊取得好成績。此外,儘快解決內部問題也是為了避免媒體的瘋狂炒作給車隊帶來不利。

    土耳其大獎賽已經迫在眉睫,不知道邁凱輪車隊能否順利解開心結,讓兩人在餘下的比賽中攜手並進……

     

責編:錢睿斌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