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頂級蓮花跑車挑戰賽登錄珠海賽車場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3日 15:56 來源:

    TOM體育訊 據珠海國際賽車場發佈的賽事預告,受廣大車迷追捧的2007亞洲頂級賽車節秋季賽將於9月拉開帷幕。在賽事日程上,由珠海知名軟體企業-天思軟體集團獨家冠名的“天思軟體亞洲頂級蓮花跑車挑戰賽”被排在9月15和16日兩天舉行,屆時,蓮花跑車粉絲們將可以在現場一睹國內罕見的跑車風采,近距離觸摸蓮花魅力!

    亞洲頂級賽車節是目前世界上僅有的兩個同時舉辦房車、方程式賽車和摩托車三項賽事于一身的賽車嘉年華之一。而蓮花挑戰賽則是亞洲頂級賽車節的重要賽事。據介紹,本年度蓮花挑戰賽總共舉行八回合比賽,每個比賽週末比賽兩回合,所有比賽都在珠海舉行。在9月的秋季賽上,參賽車輛仍以蓮花的Exige及Elise為主。參賽車輛都是雙座小跑車,需完成10圈的比賽。其中包括車迷常見的如ELISE,也包括國內罕見的如340R、EXIGE等型號的車種。觀看這些平時難以見到的賽車參加比賽,對現場的觀眾來説,也是一種難得的體驗。

    蓮花是國際著名的以操控見長的汽車生産廠家,他們生産的車型在彎道性能和操控駕禦的精準度上享有盛名。對觀眾來説是看車,對參加比賽的車手來説,駕駛這麼一台車參加比賽,就不只是溜溜車那麼簡單了。由於發動機和變速箱的配合要求很精準,民用版本的蓮花就曾經有“錯過200轉換擋將不順暢”的説法,經過改裝的賽車所要求的精準程度可見一斑。

    有趣的是,與以往的賽事贊助不同,此次蓮花挑戰賽秋季賽的獨家冠名贊助商既非輪胎也非潤滑油等慣常品牌,而是ERP軟體行業內享有盛譽的天思軟體集團。對此,該集團有關負責人在接受採訪時指出:提到軟體,特別是ERP行業,常被冠以産品專業、距離大眾遙遠的刻板印象。但事實上,天思軟體集團是一家一貫關注體育,並充滿運動激情的企業,在開發ERP軟體新産品中,這種激情特質只有被發揮到極至,才能為用戶提供出富有創意的産品,從這一點上看,天思軟體集團與倡導挑戰自我極限,富有激情的賽車運動有著很強的共性。這也正是天思不惜重金一舉挫敗其他品牌成為獨家冠名的原因。

    在珠海國際賽車場的支持下,亞洲頂級賽車節已經成為國際賽事中廣受矚目的賽事之一,對贊助商來説,其商業價值非同小可,而對於廣大車迷而言,精彩賽事更能令其如遇饕餮。有激情的人都無法抵擋蓮花在跑道上煥發出的魅力,相約9月一起去體驗著這場精彩吧!

責編:張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