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庫特哈德自傳爆料:為維持體重曾患進食障礙症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1日 13:24 來源:


  網易體育8月21日消息,F1當今最年長的車手,紅牛車隊的蘇格蘭人庫特哈德自曝曾經患上進食障礙症(eating disorder)。庫特哈德在自傳中表示為了最出色的體格,他不斷鍛鍊同時也控制食量,因此而患上了此種病症。

  F1作為世界上最危險的運動之一,選取車手的條件也是相當嚴格的,F1車手除了不能夠太高或太胖外,還需要不斷進行體育鍛鍊以強化自身的肌肉,就像某威士忌廣告詞中所説的,F1車手在比賽中需要承受5個G的重力,一般人自然是無法忍受,但F1車手可以,因為他們都擁有強壯的體格。

  F1車手們平均每天都要抽至少兩個小時進行身體鍛鍊,當然,在賽季中,車手的飲食也相當重要,但36歲的庫特哈德卻表示自己在年輕時曾因控制體重而患上了進食障礙症,這對他的身體造成了傷害。

  庫特哈德表示:“年輕的時候,我一直希望能夠控制好體重,我希望體重能降下來,我甚至還想盡辦法讓自己嘔吐出來。開始的時候,我只是有點瘦,後來,我就變得似乎只剩下骨頭了,但是我仍然是每天早、午、晚不斷地稱體重。在晚上,如果我發現自己的體重比原來重了半磅時,我就會馬上去打撞球或是游泳,最終,我一看到食物就感覺害怕。”

  庫特哈德在自傳中承認自己的的行為的確有點過火了,但是他最終還是成功從困擾中走出來,現在,他是F1資歷最深的車手,他還是相當成功的一位車手。

責編:王保平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