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皮奎特抨擊銀箭車手內訌:請閉上嘴專心比賽去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1日 13:09 來源:


  網易體育8月19日消息,三次世界冠軍,名宿皮奎特也對邁凱輪當前所發生的車手內訌事件發表自己的意見,他告誡“銀箭”的後輩們應該馬上閉上自己的嘴專心投入到比賽中,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皮奎特是巴西人,他的兒子小皮奎特當前正在雷諾車隊當試車手,並且有機會成為正式車手,而皮奎特本人此前先後3次奪得世界冠軍,在80年代中期曾與萬塞爾發生衝突,但最終並沒有對他的成績造成太在影響。看到當前阿隆索與漢密爾頓之間的矛盾,皮奎特似乎想起了當年,他希望以前輩的身份對兩人提點意見。

  在接受西班牙報章《馬卡報》採訪時,皮奎特表示:“作為一位車手,當你失去了其他競爭對手對你的尊敬時,這絕對不是一件好事。在我看來,他們這一次的事件已經讓各自失去了不少機會,形像也受到了影響,我認為他們是時候要閉嘴了,作為車手,請你們專心投入比賽吧。”

  同時,皮奎特也表示媒體的報道讓“銀箭”的內訌在不斷升級,他説:“在最近的日子裏,從各方不斷傳出相關的消息,這使得兩人之間敵對狀態不斷在升級。”

  皮奎特雖然是一位前度冠軍車手,55歲的他早已離開了賽道,但他也經常爆出新聞,早前,他與自己的妻子在巴西就因多次違章被吊銷駕照,這位F1的世界冠軍還需要重新進入課堂學習交通法規知識以便重新考取駕照,此番,皮奎特又再如此炮轟邁凱輪的兩位車手,似乎他有意當一回風雲人物。

責編:王保平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