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珠海站比賽結束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9日 22:46 來源:

  新華網北京8月19日電(記者張千里)中國汽車運動聯合會消息,2007年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第三站比賽19日在珠海結束,主場作戰的東風日産基亞車隊奪得1600CC組車隊、車手兩項桂冠。老牌勁旅東風雪鐵龍北京海駕車隊憑藉兩位年輕車手的穩定發揮獲得車隊亞軍,實力強大的上海大眾333車隊首次遇挫名列第三。

  1600CC組比賽發車伊始,頭位的爭搶便如排位賽列第二位的王睿所表示的:起步就要超越獲得桿位的郭海生。進入一號彎前,王睿利用賽車起步優勢躍居郭海生之前成為“領跑者”。郭海生則緊追不放,賽後他表示自己的比賽策略就是“粘著對手”,持續向頭車施壓。此招在第九圈奏效,王睿的POLO賽車因變速箱故障放慢速度,陸續被郭海生、林立峰、韓寒超越。爾後,前三位的位次一直保留到終點。處於“第二集團”首位的東風悅達起亞778車隊車手王少鋒在第十一圈時因機械故障退出“競爭圈”,其隊友黃楚涵後來居上名列第四,北京海駕車隊車手劉洋、陳旭穩中爭先,分獲第五、第六名。

  在隨後進行的2000CC組較量中,長安福特車隊老將李萬祺贏得冠軍,其隊友鄒小龍和韓泰輪胎陸方車隊的陸淦分列第二、第三名。獲桿位發車的長安福特車隊車手何曉樂排名第四。長安福特車隊同時獲得車隊冠軍。至此,該隊在車隊積分榜上以38分雄居首位。(完)

責編:譚啟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