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迪拜成運動員生活天堂 漢密爾頓欲選擇在此定居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9日 22:02 來源:

  網易體育8月19日消息,F1本賽季的新人王漢密爾頓早已成為媒體報道的焦點,他的一舉一動都會引來關注,但這對漢密爾頓來説並不是什麼好事,因此,有消息傳出這位邁凱輪車手已經為自己尋找一個新的居住地,其中阿聯酋城市迪拜是選擇地之一。


  漢密爾頓的出現為F1帶來了新的亮點,現在,無論漢密爾頓在哪出現都一定會引來“狗仔隊”,在英國,他已經成為了無人不知的人物,因此,他在那裏不可能過著正常的生活,另一方面,隨著收入的增加,漢密爾頓所需交納的稅也就越高,所以,一個安靜且稅收較低的地方會是漢密爾頓所嚮往的居住地。

  有報道指出,這位當前在F1車手榜領先的車手會在近幾年跟隨其他的著名運動家搬到迪拜居住,隨著城市的發展,迪拜已經成為了運動員們理想的居住地。雖然並沒有跡像顯示漢密爾頓會在短時間內搬離英國,但他似乎的確是在考慮當中,摩納哥、瑞士等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迪拜的天氣、低稅收以及如畫般的風光讓這座城市變得相當吸引,事實上,這裡更像是一個歐洲的小國而非亞洲城市。

  瑞典的高爾夫球手斯騰森、丹麥的高爾夫球手本喬倫、英國的斯諾克球手艾伯頓,以及其他一些運動好手都選擇在迪拜定居。前印度戴維斯杯成員阿裏也來到了迪拜,現在,他是阿聯酋戴維斯杯隊的成員,另一位選擇在迪拜定居的網球手是來自丹麥曾經在青年級別世界排名第一的佩勒斯。

  同樣來自英國的斯諾克球手艾伯頓對於自己選擇來到迪拜定居並不感到後悔,他説:“這裡的生活方式很適合我,這裡也能夠為我的4個孩子們提供美好的環境讓他們能夠更好地成長。我可以不斷向我的大女兒介紹這裡是一個多麼讓人興奮的地方,這裡是一個多麼適合人們居住的地方。這裡的教育制度相當完善且水準很高,在週末,你可以來到海灘上享受陽光或是滑水,我們真的非常享受在這裡的生活,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艾伯頓是在2005年來到迪拜定居的,相認有了艾伯頓的經驗,漢密爾頓不必擔心迪拜的生活方式不適合自己,作為一位典型的英國人,艾伯頓能夠適應,漢密爾頓也絕對不成問題,而且一向喜歡在海灘上玩樂的漢密爾頓在這裡可以輕易找到滿足。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