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霍爾點評陣中車手:庫特哈德有經驗 韋伯夠冷靜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9日 21:56 來源:

  網易體育8月19日消息,紅牛車隊的負責人霍爾對車隊內的兩位車手給予了很高的評價,在他看來,各有優點兩位車手會是最佳的組合。

  來自蘇格蘭的老將庫特哈德在下賽季將會繼續與澳大利亞的隊友韋伯繼續搭檔,他是在上個月英國分站時與車隊再續簽一年合約的,霍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對於車隊的車手陣容感到滿意。

  霍爾説:“韋伯與庫特哈德是我們可用的最強組合,我的意思並不説這是無奈的選擇,事實上,我們對他們的評價一直都很高。庫特哈德為我們車隊帶來了豐富的經驗,他已經在F1賽道上飛馳了14年,他仍然充滿鬥志,他不斷在努力推動我們,而受到隊友的影響,他也在不斷嘗試接受新挑戰。”

  霍爾繼續説:“韋伯是非常穩定與冷靜的車手,他在比賽中的表現其實相當不錯,但是他一直與倒楣走在一起,他經常會在比賽中途就出現在維修間。我對於他能夠在紐博格林的比賽中獲得成功的確感到高興,那是他應得的結果。”

  對於由紐維設計的RB3賽車,霍爾表示還是有一點挫敗感,他説:“當中主要的挫敗感是因為RB3賽車缺乏穩定性,從賽道初段的情況看來,賽車的確有了進步,但是我們都不能堅持到最後獲得成績,直到在紐博格林我們取得第三及第五名,接下來,我們還需要不斷努力。”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