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重溫福地信心滿懷 漢密爾頓將在土耳其征服一切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8日 09:43 來源:

  網易體育8月18日消息 下週末,時隔3周之久的F1大獎賽將會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賽道重新和大家見面。而最近一直困擾在內訌流言中的漢密爾頓希望拋開一切的煩惱,重溫去年在伊斯坦布爾賽道的GP2比賽中的神勇一幕。

  土耳其留給漢密爾頓的印象非常深刻,一個是去年的神勇,一個是舒馬赫。在GP2下半賽季,巴西人小皮蓋特狀態逐漸顯現的情況下,漢密爾頓開始著眼于嚴密的防守。當賽車性能優勢不再,積分差距已經在10分之內的情況下。漢密爾頓的心態依然沉穩。他在排位第5,首回合得到第2名、第2回合發車時遭到對手擠壓,排名跌落至第16名的情況下,奮起急追。漢密爾頓以每圈超越一名對手的速率在第16圈時,回到了前4名陣營內。隨後,漢密爾頓在和小皮蓋特和前F1車手格洛克的爭奪中數次出現並駕齊驅的場面。這場比賽中,漢密爾頓不僅以兩回合亞軍的成績保持了自己在年度積分榜上的領先位置,還為GP2錦標賽呈現了一場能媲美歷史上任何一場F1經典戰役的完美比賽。

  對於舒馬赫,漢密爾頓的解釋為“在去年土耳其大獎賽之前,我遇見了他。此前我聽説他非常傲慢,不容易接近,但事實併為如此,他耐心與我交談,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伊斯坦布爾賽道給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憶,我期待這次和我的MP4-22賽車一起創造好成績。去年的那場比賽獲得亞軍,那是一場勝利,這太令人不可思議了。今年我要在這裡繼續我的表演,希望能更進一步夠獲得冠軍。伊斯坦布爾是個對體力要求很高的賽道,此外這裡炎熱的天氣也是對車手嚴峻的考驗。本賽季還剩下六場比賽,我已經準備好接受任何挑戰。”

責編:戴魏蔚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