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進步讓寶馬信心足 土耳其站目標鞏固第三位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7日 13:10 來源:

  網易體育8月17日消息 下周,F1戰火將會重燃,充滿挑戰性的土耳其分站將會在伊斯坦布爾展開,寶馬車隊本賽季表現出色,再次來到土耳其,車隊寄望能夠取得好成績。

  車手海德菲爾德説:“去年,作為英特爾的合作夥伴,我有機會熟悉這座城市,伊斯坦布爾是一個迷人的地方,但相對來説,交通運輸情況顯得有點混亂。今年,我將會用寶馬的摩托車再一次遊覽這座城市。上賽季,我在這裡的比賽讓人失望,當時我在第六位發車其實相當不錯,但是在1號彎卻與費斯切拉撞上了,最終,我只能努力把受損的賽車開過終點線。這條賽道有超車的機會,這是相當好的事情,這裡有很長的直道,結合一系列的高速與低速彎,我特別喜歡8號彎,因為這裡是高速且困難的彎道。”

  另一位車手庫比卡説:“這一條奇妙的賽道,這裡的8號彎是非常聞名的。大部分車手都喜歡這樣有挑戰性的賽道,在這條賽道,有時候你會的賽車會因為突然降低速度入彎,在沒有牽引力系統幫助的情況下出彎,你必須很小心處理,2006賽季,我們車隊在這裡的表現並不好,希望我們可以在2007賽季的比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車隊的主管馬裏奧-泰森説:“在經過了短暫的夏休之後,我們要迎來又一站比賽,我們車隊的工程師與機械師們都在假期中得到了補充。當然,在慕尼黑的工廠並沒有停工,他們一直在努力,我們本賽季的目標是爭取第三名,為未來衝擊冠軍作準備,我們不會放鬆。土耳其分站是相當的一站,這裡的條件獨特,而對於車隊的贊助商來説,這裡也是重要的市場,車隊需要跨越長距離才來到這裡,車隊上下都會努力爭取更多的積分鞏固當前的位置。”

  車隊技術總監拉姆夫表示:“這是一條非常有趣的賽道,這裡的低速彎需要更大的牽引力,這裡的8號彎更是聞名於世的。在伊斯坦布爾,我們會採取中等下壓力的調教,車手在這裡需要精準的操控。我們在最近幾站 表現相當不錯,F1.07有了進步,我認為,土耳其分站將會又是一個我們展現實力的平臺。”

責編:戴魏蔚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