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前CEO確認收購傳聞 莫爾下課實為控股世爵車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7日 10:30 來源:

  網易體育8月17日消息 世爵車隊的收購傳聞目前成為邁凱輪內訌危機之後又一吸引媒體關注的焦點話題,前CEO米歇爾-莫爾辭職之後被認為是收購世爵的買家之一,而新任CEO漢斯-胡根霍茨明確表示世爵車隊不會被出售。近日莫爾公開表示他有意收購世爵車隊,解決車隊的經濟危機。

  世爵車隊最近也是緋聞纏身,媒體傳出這支荷蘭車隊經濟出現問題將要出售車隊部分或全部股份。隨後CEO莫爾由於有意收購F1車隊最終決定辭職,繼任者漢斯-胡根霍茨則辟謠稱不會出售世爵車隊。

  就在人們以為世爵車隊的傳聞將就此落幕的時候,莫爾卻站出來表示有意收購世爵車隊。在世爵車隊表示經濟不存在任何問題,荷蘭車隊擁有足夠的資金完成餘下賽季之後,莫爾確認了自己的求購意願。

  莫爾其實辭去世爵車隊CEO職務就是為了購買F1車隊,其實他的目標早就確定在世爵車隊身上:“我希望可以提出報價收購世爵車隊,我現在正在尋找合作夥伴可以一同籌措資金完成交易。”莫爾同時確認,自己的父親簡也將成為自己的合作夥伴收購世爵車隊。

  其實如今F1車隊出現經濟危機的不僅僅是世爵一支車隊,超級亞久裏車隊本週宣佈由於贊助商拖欠費用,這家日本車隊可能也將出售股份套現度過當前的經濟危機。

責編:戴魏蔚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