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雷諾CEO坦言爭冠無望 賽季目標僅與寶馬爭第三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6日 15:21 來源:

  網易體育消息:雷諾車隊是本賽季的F1冠軍衛冕車隊,但本賽季至今,法拉利與邁凱輪遙遙領先,另一方面寶馬也在崛起,雷諾根本沒有可能衛冕成功,就連雷諾汽車公司的CEO也明白到這一點,戈漢森承認,雷諾車隊在07賽季的目標只是與寶馬車隊一分高下。

  在2005賽季開始,在布裏亞托利的領導之下,雷諾車隊的競爭力大大增強,亦從那個賽季開始,雷諾車隊讓西班牙車手阿隆索連續兩屆成為世界冠軍,當時,這支來自法國的車隊成功擊退了邁凱輪與法拉利而成為佳話,但來到本賽季,隨著阿隆索的離開,車隊陣容出現改變,賽車的競爭力降低,雷諾陷入了低迷,衛冕冠軍在車隊排位賽中僅以33分排在第七位,與領先的邁凱輪之間有超過100分的差距。

  邁凱輪與法拉利在2007賽季的強勢的確不是雷諾所能匹敵的,但就連寶馬車隊也排在了衛冕冠軍車隊的前面,他們領先法國車隊38分,對此,雷諾似乎毫無辦法,在車手榜上面,意大利人費斯切拉以17分排在了第七位,他落後領先的漢密爾頓有63分,差距也是相當明顯。

  從目前的情況看來,雷諾要想趕上法拉利或邁凱輪是不可能的,而戰勝寶馬成為了車隊本賽季的最大目標,身為雷諾汽車公司的CEO,戈漢森不得不承認這一點,他表示:“這個賽季,我們已經放棄了對冠軍的爭奪,我們的確是不能夠衛冕了。”

  在最近接受商業雜誌《資本》的一次採訪時,戈漢森説:“老實説,我們本賽季的唯一目標就是要與寶馬車隊爭奪第三名的位置。”

  雖然經歷了07賽季的低迷,但是戈漢森還是有信心雷諾車隊可以在08賽季捲土重來,他表示:“我可以大家,下賽季我們必定會重返頂級車隊的行列。”

責編:楊碩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