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認同隊友觀點 萊科寧承認銀箭內訌對法拉利有利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6日 11:49 來源:

  網易體育8月16日消息 邁凱輪車隊最近的確是不斷出現狀況,除了與法拉利的間諜案未解除,“銀箭”隊內的兩名車手也鬧矛盾,雖然邁凱輪在車隊與車手榜都處於領先位置,但由於內訌的發生使得其他車隊有了機會,法拉利的冰人萊科寧日前承認,邁凱輪的內訌有助於法拉利從後趕上,這正好與其隊友馬薩之前所提出的觀點相同。

  同樣是法拉利車手的馬薩在本週早些時候表示,他與萊科寧的隊友關係並沒有出現問題,巴西人與萊科寧都是一致對外,兩位車手都在努力為冠軍衝刺。在看到邁凱輪的內訌之後,他認為自己與隊友之間應加強溝通,儘量了解對方與合作,幫助車隊取得好成績,而這番話得到了萊科寧的支持。

  冰人在接受瑞典媒體採訪時表示:“菲利普的觀點很正確,作為隊友,有競爭的同時也應該相互尊重,我們絕對不能出現像競爭對手那樣的情況,因為這會影響我們最終的成績。”

  在車手積分榜上,萊科寧落後給邁凱輪的漢密爾頓有20分,但由於銀箭出現內訌,因此,芬蘭人認為法拉利及自己仍然有很大的機會,他説:“如果我們的競爭對手在這個時刻出現狀況或是做得不夠好,這對我們來説是件好事,像現在這樣的情況對於我們爭奪最後的總冠軍的確是很有利的。”

  萊科寧在加盟到法拉利之前是效力於邁凱輪車隊的,此前,“銀箭”賽車穩定性一直存在問題,這使得冰人很苦惱最後選擇離開,但本賽季,F2007的穩定性似乎也不太好,萊科寧也曾因此早早退出比賽,對此,他表示:“我們的賽車相當快,並沒有什麼問題,我們只需要經常把賽車開過終點線就行了。”

責編:戴魏蔚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