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賽車時代]:飛車特技演員羅禮賢的火暴故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6日 11:27 來源:


  CCTV.com消息(賽車時代):香港影壇素有“武術看程小東,動作看羅禮賢”之説。羅禮賢曾為成龍、劉德華等很多大牌明星擔任動作指導,他的工作常常是開著燃燒的汽車,從陡峭的山崖上翻滾而下,最後在山腳下停下來併發生劇烈的爆炸,讓人們看到炫目的火球。

  上集,眾多明星帶我們走進了羅禮賢的電影特技世界,而這些看似過癮的驚險特技的完成,卻包含著更多不為人知的更為驚險的故事。

  每一個精彩的飛躍、每一個危險的碰撞的背後,是怎樣的巧妙設計,又有著怎樣的艱辛呢?

  那些火爆的飛車場面實在與我們面前這個人聯絡不上,羅禮賢雖然在北京停留僅僅短短的36小時,但約好的採訪時間他卻提前了十分鐘到達。並一再表示歉意,因為時間緊張,沒有機會現場給我們表現一下他的好身手了。

  很多人認為特技飛車是一項“玩命”的工作,但對有些人來説卻是無比的享受,二十年特技飛車經歷在羅禮賢的身上\頭上\手上留下了無數的印記。

1/3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